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公开赛两轮后平标准杆 魏圣美做好准备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5岁的魏圣美说她准备好了要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如果我从来不认为自己准备好了,那么我就永远夺不了冠,我一直学习乐观的思考问题。”

  美国女子公开赛第二轮成绩高标准杆两杆73杆,让她两轮成绩成绩刚好平于标准杆,比赛仍然在继续,但她却是目前结束比赛的选手中成绩最好的一个。当昨天领先的一些业余选手包括了摩根-普莱塞尔和第一轮领先者Brittany Lang都经历人们意料之中的挫折的时
候,小魏开始象职业选手一样冲击樱桃山的第二轮比赛,“今天我打出几洞荒谬的成绩,但总的来说,我还打的不错。”她说。

  她今天从后九出发,第十洞用一号木开球遭遇柏忌,在第11洞她又用了一号木,不过这一洞之后,她就再也没有碰过这个球杆,第17洞她把手放在一号木上,但想了一下,还是拿出了三号,“这很诱惑,我知道如果用一号木打好了,能够在距离上占不少优势,但我今天在一号上的状态不是很好,所以我想最好还是多想想,最后我就没有用这一支。” 虽然本轮没有抓到几个小鸟,但小魏却救出了不少精彩的标准杆,第14洞她推出5英尺的小鸟,第15洞她又推出8英尺的小鸟。

  下个月她将参加男子的业余公众林克斯比赛,如果夺冠的话,她将自动获得参加名人赛的机会。她已经参加过两次PGA巡回赛的比赛,下个月她将参加男子的约翰逐鹿精英赛,而一系列成人的比赛让她受到不少批评,指责她应该集中精力在女子比赛上,打败索伦斯坦之后再考虑男子的比赛。而本周,在有关这些批评的问题上,小魏聪明的转移了话题,“我想我还在学习,我从索伦斯坦身上学到不少东西。”

  在美国公开赛的两轮之后,小魏可以思考挑战索伦斯坦了,刚刚结束九洞的大姐大成绩还落后了小魏一杆。

  而昨天原本领先的Lang在第二洞抓到小鸟,但之后的一轮成绩都是柏忌和三推,最后成绩是77杆,“我很失望,但我绝对不会就这样放弃,我会继续努力。” 她说。原本计划在今年毕业之后转职业的她决定在夏天结束之前保持自己的业余身份,“我需要更多的经验,所以我想再多保持业余身份一阵时间。”

  小魏也是同样,她说她希望以业余的身份更多的享受比赛而不是完全为钱而争夺,她说在比赛里帮她抗记分板的女孩子和她同岁。周六最让小魏开心的是因为成绩接近领先,她可以晚点出发,“这样说吧,我上学的时候,学校早上八点半上课,一般我都要睡到7点十分或者15分才起床,所以如果早出发的话,我就会觉得很痛苦,”小魏说,“我特别贪睡。”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魏圣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