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PGA锦标赛2012年赛地确认 凯瓦岛海洋球场中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7: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位于南卡罗莱纳州的凯瓦岛高尔夫俱乐部将成为2012年美国PGA锦标赛的举办地,比赛将在凯瓦岛俱乐部的海洋球场举行。这是当地时间周四,美国职业高协首席执行官吉姆-L.奥特瑞在凯瓦岛俱乐部宣布的。当日2005年美国PGA俱乐部职业锦标赛正在这里举行。

  由著名球场设计大师皮特-戴设计的海洋球场具有浓郁的苏格兰和英格兰滨海球场韵
味,标准杆72杆。海洋球场位于凯瓦岛的最东端,距离大西洋只有3英里。

  美国职业高协在2002年确定海洋球场举办2005年的PGA俱乐部职业锦标赛,2004年又确定2007年的PGA元老锦标赛在这里举行。1991年的29届莱德杯上,美国队在这里战胜欧洲队,也让世界高坛认识了这个林克斯风格球场的魅力。

  “自从1991年海洋球场向世界展示了他滨海型球场的魅力后,凯瓦俱乐部一直都和美国职业高协有着良好的联系。”美国职业高协首席执行官吉姆-L.奥特瑞说,“我们相信,2012年在这里举办的第94届美国PGA锦标赛将会在这项比赛的历史中留下特殊的一笔记忆。”

  上个月,月桂树乡村球场举办PGA元老锦标赛之后,成为继棕榈滩国家俱乐部之后第二个成为承办过由美国职业高协举办的打满贯赛事的球场。

  路易维尔的瓦尔哈拉俱乐部在2008年举办第37届莱德杯赛之后将成为第三个成员,而第四个正是海洋球场。此前,海洋球场曾在1991年承办过莱德杯赛,2007年将承办PGA元老锦标赛。

  “能够让高尔夫的四大满贯赛事第一次来到南卡罗莱纳州,对于凯瓦岛和海洋球场来说无疑是巨大的荣誉。”凯瓦岛俱乐部主席比尔-古因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将继续努力,承办美国职业高协的大满贯赛事。”

  1916年诞生的PGA锦标赛今年将举行第87届,比赛地为春田的巴尔图斯罗尔高尔夫俱乐部,时间从8月11日至14日。2006年至2011年PGA锦标赛的举办地分别如下:2006年Medinah (Ill.)乡村俱乐部;2007年南山乡村俱乐部;2008年奥克兰山乡村俱乐部;2009年Hazeltine国家高尔夫俱乐部;2010年呼啸峡谷俱乐部;2011年亚特兰大运动俱乐部。

  (晓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