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夺冠后自我检讨 东方上海站冠军张娜说输了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6:32 新浪体育
夺冠后自我检讨东方上海站冠军张娜说输了比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张娜说,“我觉得我输了比赛。”

  第三轮的77杆依然让这个24岁的女孩子以五杆的成绩保持了最后的领先地位,但对这个成绩,她却并不满意,“所有的人都在批评我,我也在自我检讨。打出这个成绩,我的感觉是从头顶跌到了脚底,我觉得我其实输了这场比赛。”

  从第一洞就打出柏忌,张娜今年的一轮一共只抓了一只鸟,还在第13洞的时候打出三柏忌,“今年我太放松了,没有听教练的话,自己改了策略,教练一直跟我说,‘张娜你的球很直,推杆很好,球路也很好,你就照这样打下去,冠军肯定是你的’,可是我在最后一轮打得很保守,太放松了。”张娜在第13洞的三柏忌成了三天以来她最糟糕的一洞,“当时我打完第一杆,因为前面压了组,所以等了很久,我就放松了,跟球童开玩笑。结果下一杆一下就打到了路上,弹到了左侧的树下面,切回球道之后,切果岭的时候又切短了,用了五杆才攻上果岭,然后两推吃了三柏忌。”

  面对同组选手程长娥的追赶,张娜说她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我还是尽量打好我的球,在比赛里,我只看自己的成绩。”在最后一洞当有人踩到并移动了她们的球的时候,她说当时她吓了一跳,但第一次经历这样状况的她和其他几位选手立刻就保持了平静,“我们知道这个时候要等裁判来才能确定怎么做,所以我们都没有动。”根据高尔夫规则,如果静止的球被局外者移动,球员不受处罚。必须将球重新放置回原处。但如果被同组球员或球童移动,选手则要接受两杆的罚杆。而意外之后,她终于推进小鸟,赢得了比赛。

  接下来还有几场比赛,张娜说她会学习在哪里跌倒在哪里爬起来,“我觉得我的体力足够支持几场比赛,而且这是第一次我们有这么多连续的比赛可以打,我希望东方集团将来能办更多的比赛,给中国的女球员更多的机会练习。”(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方名人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