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打77杆依然如愿登顶 张娜经历挫折夺职业第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5:24 新浪体育
打77杆依然如愿登顶张娜经历挫折夺职业第二胜
张娜如愿捧杯(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张娜的夺冠之路并没有想像的容易,这个三轮之后领先了九杆进入决赛的选手,在最后一轮开始挣扎。77杆,三轮总成绩213杆的总成绩,虽然最终还是让张娜囊括了六千美金的冠军奖金。而排名第二收入两千六百美金的依然是昨天并列第二的程长娥,和她并列第二的还有英格兰球员芬姆-摩尔,两人成绩都是218杆。而三轮都打出73杆的钟笑龙和张丽春及石惠如都以219杆的成绩并列第四。

  张娜在第一洞就打出了柏忌,一开始的挫折让她一直无法找到前两轮的感觉,第七洞再遭遇柏忌之后,高标准杆两杆结束前九,之后后九她连续三洞标准杆,第13洞的四杆洞她竟然打出了7杆,第16洞她再遭遇柏忌,直到第18洞,她才抓下最后一个小鸟,77杆的成绩成为她三轮之内唯一高标准杆的成绩。这是张娜转职业之后赢得的第二场冠军,之前一场是在一月份举办的亚洲女子职业巡回赛——五邑锦标赛

  在最后一洞的关键时刻,还发生了一点小意外,张娜和同组的中国台北选手翁子旋的球落在果岭后方一前一后的直线上,距离大约十厘米。而一名不知名的观众在当时穿越果岭,竟一脚踩在了翁子旋的球上,而人群惊呼的时候,这名有点迷糊的观众马上用手把球捡了起来。马上赶到的裁判最终判选手把球放回原地,翁子旋MARK了自己的球之后,张娜推球过于保守,球落到了距离洞口不到半码的距离,失去抓老鹰的机会,之后推杆的翁子旋同样打轻了,球也停在了洞口。最终张娜打出小鸟,结束了本轮。

  和张娜同在一组最后出发的程长娥则在本轮追得很紧,第一洞张娜打出柏忌的时候,程长娥打出了小鸟,之后第三洞,第六洞,她又抓下两个小鸟,以33杆结束前九,两人差距缩短到四杆,然而进入后九之后程长娥则没能坚持到底,在第11洞,第13洞,第14洞及16,17洞打出四个柏忌,最终成绩73杆,高了标准杆一杆。没能改变最后的状态。

  坚持到最后一轮领军国际球员的英格兰选手芬姆-摩尔在前九一开始就连续遭遇两个柏忌,之后第四洞抓鸟,第五洞又打出柏忌,进入后九之后,她在第11洞打出柏忌,但从第15洞开始,她最终进入状态,15,16和18洞抓下了三个小鸟,最终打平标准杆,以218杆结束了三轮的比赛。

  比赛结束之后,这些外籍球员纷纷和自己的球童们合影,纪念她们在上海度过的几天美好时光。

  浏览详细成绩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娜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