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多伦多慈善赛珠光宝气 老虎伍兹出场费仍是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下个星期一你经过玛格纳高尔夫俱乐部(Magna Golf Club)不驻足停留的话,你一定会后悔的。因为老虎伍兹和他的72名朋友将在里边举行慈善比赛。

  作为加拿大最好的私人球场之一,玛格纳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包括多伦多枫叶队的超级球星桑定(Mats Sundin)和格尔默(Doug Gilmour)。2001年,美国总统克林顿也曾到这里打过球。当地时间6月27日这里将为老虎伍兹的赞助商举行一个“客户招待会”。

  这一天所获得的善款将捐献给老虎伍兹基金,当然对于企业的头头脑脑来说,最重要的还是与老虎伍兹一道打球。一共有八人将获得这一高级别的待遇,他们将分为两组,分别与老虎伍兹打九洞。对于谁能获得这八个席位中的一个,当然有许多猜测。一些人说那八个人出的钱更多。不过组织者耐克说不是那么一会事。“那是通过邀请获得的。”耐克加拿大的市场部经理戈姆斯说,另外他还指出这八个人到底是谁最终可能还会有调整。其中一位获得邀请的先生因为背部疼痛很可能不能打球。届时有可能由耐克本公司的老总取得那个席位。其实许多老总就是冲着见老虎伍兹一面去的,不打球他们也觉得很开心。

  戈姆斯表示这个比赛的构想四年前就有了,可是直到现在时机才成熟。老虎伍兹在刚过去的美国公开赛上获得亚军,而四月份他则夺得美国名人赛冠军。

  比赛由耐克和IMG共同组织。不过现在还不清楚老虎伍兹什么时候来多伦多,以及他的太太艾琳是否会随行。尽管会馆里设有上好的几间高档客房,估计老虎伍兹就不会在这里逗留过夜。他当日就有可能乘坐私人飞机去芝加哥。老虎伍兹将参加那里举行的西部公开赛

  在问到是否老虎伍兹会为这场比赛收取出场费的时候,戈姆斯回答道:“这条信息不方便对外公布。”

  比赛将在TSN电视台播放,时长一个小时。TSN电视台能拿到转播权,可能也是因为他们的服装由耐克制作。

  这不是老虎伍兹第一次到多伦多地区。2002年,老虎伍兹曾参加过这里的一个慈善比赛。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多伦多慈善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