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索伦斯坦光芒盖过卫冕冠军 马龙不怕观众不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索伦斯坦目标明确希望包揽四大满贯;魏圣美希望自己能超越第二的成绩,成为冠军;娜塔莉-古尔比斯始终因为美貌而受到关注;而Jill McGill则是家乡球迷关注的选手。

  而卫冕冠军梅格-马龙则似乎不被什么人关注。在周三的练习轮上,除了第一洞她开球时候受到巨大掌声的欢迎之外,整个早上的其余时间,追随她的球迷仅有不到50人,相比
跟随索伦斯坦和魏圣美的巨大人潮,少得可怜。

  不过这并没有对她造成任何困扰,和抱怨自己作为卫冕冠军却得不到应有的关注的古森不同,马龙说她离开闪光灯和镜头的困扰,很开心,“我其实并不介意被人们暂时忘记,我不是那种一直关注这些的选手。”

  在过去也是如此,当她去年参加美国女子公开赛的时候,一开始打得并不如意,第一轮成绩只有73杆,而周六的时候她一下打出67杆,然而当时大家关注的选手依然是领先的罗莎丽斯和索伦斯坦。然而落后三杆的马龙在最后一轮打出了65杆,以两杆差距战胜了索伦斯坦,赢得了自己的又一个美国公开赛,距离自己的第一个美国公开赛冠军,间隔13年。“我很开心去年的表现,到决赛之前没有媒体采访我,但那种平静着走向决赛的感觉很好。”

  不过今年想要重演这样的历史,很难。索伦斯坦赢得了本赛季八场比赛中的六场,赢得了前两场的大满贯,正朝着她包揽四大满贯的理想进发。她已经赢得了纳比斯科锦标赛和LPGA锦标赛,最后一场则将是下个月的英国公开赛。 她的平均单轮成绩是68.60,她已经赢得了一百五十万美金的奖金收入,难怪马龙如此不受重视。

  “如果自己是卫冕冠军,能被别人记住是最好的,但和索伦斯坦比起来,任何人都很难吸引别人的关注。”韦伯说。

  马龙还有机会,但前提是她能够打得更直,这个赛季她一直偏移方向的开球让她反复经受挫折,今年她在开球精确度上排名第79,上球道率达到70%,而她的平均单轮成绩是72.87,在LPGA选手中排名第44位。

  虽然短杆发挥相当不错,但球道狭窄长草茂盛的樱桃山球场,马龙很清楚开球是夺冠的必备条件。在周四的练习轮上,她换了一支她觉得适合自己的开球木杆,而这是过去十周里她换的第十四支,如果这支还是不能让她满意,她很可能换回1987年当她开始参加LPGA巡回赛时候的小头木杆,“有太多选手,科技从某种意义上限制了我的精确性,因为在大头杆出现之前,我一直打得很准。”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索伦斯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