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老花花公子罩着摩尔 加西亚巴克莱精英赛有点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0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彼得-雅各布森(Peter Jacobsen)将他的表拨快了15分钟,他知道自己的球技也是如此。“我以前在酒吧工作。”51岁的老牌花花公子雅各布森解释说他这样将表拨快,其实是酒吧学到的一种伎俩,以便到打烊时间可以尽快清场。

  准备星期四参加巴克莱精英赛,七届美巡赛冠军当地时间星期三说他绝对没有想到过到51岁他还能在美巡赛赛场上驰骋。要知道他第一次参加韦斯切斯特尔乡村俱乐部比赛的
时候,远在1977年。

  “如果你告诉我2005年我仍旧在美巡赛上征战。我想我一定会叫来警车,要你出示证件。” 彼得-雅各布森赢得2003年大哈特福德公开赛后获得两年资格豁免,他说,“我2003年还能获胜,那真是我人生中的巨大成就。”

  卫冕冠军加西亚与去年同时进入延长赛的哈灵顿和萨巴蒂尼都将参加本年的比赛。另外1993年和1995年冠军维杰-辛格、肯尼-佩利、卡普雷斯、福瑞克、美国名人赛亚军迪玛科雷奥纳德、2003年冠军乔纳森-凯约以及2004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赖安-摩尔也将参加比赛。

  上周在松树丛2号球场取得并列15名,雅各布森自从1999年来第一次参加韦斯切斯特尔乡村俱乐部的比赛。他的最好成绩出现在1982年。雅各布森第二轮打出62杆,平了球场纪录,落后好朋友鲍勃-吉德尔(Bob Gilder)获得第二名。

  “我热爱这个高尔夫球场。”雅各布森计划在这场比赛后将夏季余下来的时刻用于征战冠军巡回赛,他说,“这是一个伟大的传统球场……球场上的果岭设计得非常经典。”

  上一周在松树丛,雅各布森同赖安-摩尔曾呆在一起。雅各布森给摩尔自己的电话号码,告诉摩尔如果有什么事情、或者需要帮助的话,可以给他电话。“数年前,阿诺-帕尔默、李-特维诺以及其他一些人对我非常好。我也努力对今天的年轻人好一些。”

  摩尔本周将开始他的职业生涯首场比赛。“我知道赖安要让自己的技术取胜。”雅各布森说,“这些孩子最麻烦的问题是不能参加这些比赛。其实赖安比我出道时取得的成绩优秀多了。”

  摩尔去年在业余圈子里取得了世人瞩目的成就,他在附近的翼脚球场赢得了美国业余锦标赛,另外还拿走了NCAA锦标赛、美国公共林克斯锦标赛、西部业余锦标赛以及萨哈丽球员锦标赛冠军。

  今年,他在美国名人赛上拿到并列13名,NCAA锦标赛上取得并列第五,不仅如此,他还获得了本-侯根奖和三个大学比赛的桂冠。“这是我长久以来追索的目标。”赖安-摩尔说,“我觉得这次时间到了。这是一个伟大的比赛,真高兴他们能让我进入阵容中。”

  根据美巡赛的规定,赖安-摩尔可以获得七张外卡。他当然希望能在这有限的比赛中取得参赛卡,就像当年的老虎伍兹一样。“我首要的目标是找到一席之地,这无疑是我的目标。” 赖安-摩尔说。

  加西亚五年里追寻第三个韦斯切斯特尔桂冠,他刚在美国公开赛前一周取得了博思顾问精英赛冠军。西班牙人在松树丛球场的战绩也很好,为并列第三名。

  2000年第一次在韦斯切斯特尔乡村俱乐部比赛时,加西亚的成绩为74杆,不过这之后他连续取得19轮低于标准杆或平标准杆的好成绩。除了2001年和2004年夺冠外,加西亚2000年取得第三名,2002年取得并列12名,2003年则是并列第四名。

  “自从我第一次参赛以来,我就真的非常喜欢这个球场。”加西亚说,“我喜欢所见的一切。我在发球台上感到很舒服,在果岭上也是如此。这也许是我在巡回赛上状态最好的一个球场……我想这个球场给我额外的力量,因为它让我感觉这么好。”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