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东方女子赛张娜持续绝对领先 摩尔期待保持名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09:13 新浪体育
东方女子赛张娜持续绝对领先摩尔期待保持名次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总奖金三万五千美金的东方名人国际女子巡回赛上,中国选手张娜在国际参赛阵容中继续保持了绝对性的领先。第二轮上,这位曾经的业余公开赛冠军打出了67杆的好成绩,两轮之后九杆实现绝对领先。36洞之后张娜的成绩为136杆,最接近她的选手是程长娥和翁子璇,两人成绩都是145杆。

  在酷暑但微风的赛场上,张娜在前九洞抓下了五只小鸟,当下午风势渐大,她又打
出平标准杆的后九,结束本轮,“我在前九洞打得比较好,而且我知道只要我能打上果岭,我需要的就是一推。不过和昨天一样我的后九洞情绪调整不够好,不过能够打出标准杆我还是感觉不。”

  张娜说在大幅度领先的情况下,她并没有感觉到任何的压力,她希望能够继续提升自己的水平,也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厦门站和北京站能包揽三场冠军,“我并没有感觉太大的压力,能够领先其他选手我觉得很开心,我其实并不在意我的成绩是多少,别人打了多少,我只是尽量打好我自己的每一杆。我希望保持自己现在的状态,尽量打得更好。下一轮我并不会改变自己的作战风格,还是会尽量打好,打得冒险一些。”

  “我会参加全部三站的东方名人国际女子巡回赛,之后会参加联通的职业业余赛,”18岁学习高尔夫的张娜说,“现在我还在确定赞助商的事,而下一步是去美国还是去日本,其实主要也要看他们的希望,但我希望我能够打阵容更强大的比赛,面对更多的挑战。”

  24岁的芬姆-摩尔,曾经代表英国两度参加柯蒂斯杯,去年在最后一轮的LPGA资格学校考试中遭到失败,在两轮之后则和来自美国的Del Bone一起成为国际选手中的领先者。这位英国选手说她经历了一轮的和自己推杆的对抗之后,发现自己能够依然并列在第四,感到很惊讶。“风比昨天大了,我今天前九打了高标准杆一杆,后九也是,一共推了35推。我对果岭推杆完全没有感觉,”摩尔说,“我最终还是推进了一定要进的洞,但是果岭实在是很难控制。我想明天我还会保持现在的状态,不知道球场条件会怎样,但我想只要我能打出合理的成绩,我还是能够保持目前的地位的。”

  东方名人国际女子巡回赛本赛季由三场比赛组成,该比赛同时也是美西女子巡回赛的组成部分。继上海之后,比赛将在下周于福建厦门东方厦门乡村俱乐部举行,而之后将返回中国首都北京,在东方天星乡村俱乐部结束最后一站。

  本次上海站的比赛共有42名选手参加,其中32名中国选手,其他十名分别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和日本。东方名人国际女子巡回赛的目的是帮助并推动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的发展。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方名人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