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有趣比打球更重要 玛丽艾伦对上海第一印象是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1:47 新浪体育
有趣比打球更重要玛丽艾伦对上海第一印象是热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玛丽-艾伦对这场东方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上海之站的第一印象是,“好热。”这个喜欢开玩笑的英国女生一坐下来就开始了她的调侃,她家住在距离伦敦市区45分钟车程左右的地方,“温布尔登你们知道吧,我家离那里很近,我宁可天气多云潮湿,也比现在这么热好一点。”

  “今天一开始打得不错,第三洞打了个老鹰,虽然有点紧张,但总的来说发挥还是
比较稳定,后九有三个三推,但总体还不错。” 艾伦说。

  从小学习高尔夫,但业余生涯却并不是非常成功,24岁的时候艾伦决定转职业看看,“业余的时候不是很享受那个过程,后来我想不如转职业,继续发展看看。” 两度没能保住自己的欧洲女子巡回赛资格的艾伦,说她来上海参赛其实是一个非常偶然的机会,“我当时想参加美西巡回赛,但因为这个巡回赛今年遇到了一些经济问题暂时停止了,他们问我愿意不愿意到中国来打几场比赛,后来我知道是东方名人女子巡回赛。我从来没有来过中国,而且我真的想多打几场比赛,所以我就决定来了。”

  “今天的切杆不是很好,因为果岭很硬,所以和过去几天练习的情况不一样,选杆方面也有点失误,有的球打到了旗子附近,但又弹到了果岭外。”艾伦对自己的发挥如是评论,而对赛场上的中国球员,她说她认识的并多,但和她同组的中国选手吴莉萍,她说,“她是个目标很明确的选手,在球场上很平静,推杆很不错,前九打得也很好,不过后九的时候遭遇了点状况。我和她聊了会天,她说她目前是半退役状态,打得不是很多,所以我想对一个练习不多的选手来说,她已经很出色。不过,我和她个性不太一样,她太冷静,我个人比较活泼,我也比较喜欢有趣的选手。”

  结束三站东方名人女子巡回赛之后,她会返回英国参加英国女子公开赛的资格赛,接下来会参加一个英国国内的小巡回赛。(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方女子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