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东方名人赛首轮打71杆 张丽春兴奋连续参赛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5:59 新浪体育
东方名人赛首轮打71杆张丽春兴奋连续参赛四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张丽春第一轮的成绩是71杆,低了标准杆一杆,“今天开局比较顺利,前九洞打得不错。不过因为果岭很快而且起伏比较大,加上我的推杆比较弱,所以有三洞都打出三推。”

  距离上一次她在上海打比赛已经是十年前,十年之后的张丽春表现依然不错。第二洞开始连续抓下两个小鸟,之后第八洞打出柏忌,到第九洞又抓小鸟,进入后九之后在第11
洞和12洞连续遭遇两个柏忌,第15洞又抓到小鸟。“我觉得我的优势是在开球,今天开球都打得不错,平均距离在240码左右。”

  连续三场东方名人国际女子高尔夫职业赛,再加上七月在北京举办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张丽春对于连续要打四场比赛感到很兴奋,“这是我第二次连续打四场比赛,上一次还是在98年的时候,当时是自己安排的比赛,象这样有组织的巡回赛还是很少。”

  “有些职业选手可能不习惯,因为连续参赛强度比较大,但我感觉这样的比赛对我的帮助很大,参加比赛的时候感觉很有竞争精神,就和赛跑一样,有人和你一起跑,你才想要去追。”

  虽然之前在美国赢过一站美西巡回赛的冠军,但张丽春却并没有计划赴美打比赛,说话的时候她显出一点无奈,“太贵了,经济条件不允许,靠我个人已经承受不了。而在国内打比赛至少还可以一边教球来养活自己。”

  目前在广州的香港高尔夫学院教球的张丽春说她并没有明确的目标,只是想尽量多参加一些比赛,在每一场比赛里都能打好,而在平时的教球中,她说也学到了很多东西,“看到别人打得不好,你会吸取教训,而别人打得好,你也可以学到一些东西。”

  张丽春对教球充满乐趣还有另一个原因,“国内现在的比赛不够多和高尔夫人口不多很有关系,而如果每个打高尔夫的人都能够影响身边的人学习高尔夫,哪怕一个人带两个,三个,未来都是很有希望的。我很敬佩林燕媚,林少茹等等中国老球手,在她们身上,我学到了她们对下一代的关心,以及和同辈球员相处的一些经验,她们带动了中国的女子高尔夫。”(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方名人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