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内阁会议推迟看比赛 新西兰政府关注坎贝尔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西兰政府对于迈克尔-坎贝尔十分关注,他们推迟了内阁会议,拨冗观看了美国公开赛决赛。

  迈克尔-坎贝尔是鲍勃-查尔斯(Bob Charles)之后42年第一个夺得大满贯的新西兰人。新西兰女总理海伦-克拉克称这一胜利惊天动地。“他的胜利是超群技艺、意志坚定、不屈不挠、以及虚怀若谷的结果。”海伦-克拉克说,“这是新西兰体育史上最伟大的时刻之一
,他巩固了自己体育伟人的地位。”海伦-克拉克称自从迈克尔-坎贝尔作为业余球员参加艾森豪威尔杯取胜之后,新西兰人就一直关注着他。“我们看到过他处于巅峰的时期,也看到他处于挣扎的时期。没有人比迈克尔更应该获得这一奖杯了。”海伦-克拉克说,“新西兰人都会同我一道向迈克尔以及他的家人发出祝贺。他为自己的家人、提塔希海湾社区、以及整个新西兰带来了光荣。”在收看完迈克尔-坎贝尔的颁奖典礼过后,一周一次的内阁会议才召开。

  当然,提塔希海湾高尔夫俱乐部也很紧张迈克尔-坎贝尔的比赛。这个九洞的球场正是父亲汤姆-坎贝尔将迈克尔-坎贝尔引入高尔夫世界的地方。当时迈克尔-坎贝尔才10岁。迈克尔-坎贝尔现在仍保持着俱乐部的球场纪录,与他父亲一样,他们都是这个俱乐部的永久会员。这个俱乐部的会员费很便宜,只需要300新西兰元就可以获得完整的会籍。

  300名会员中的50名早上7点半聚集在一起观看美国公开赛决赛。迈克尔-坎贝尔的父母汤姆以及玛丽亚也拥挤在狭小的会馆中。“这是他自小就在追寻的梦想,我非常高兴他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汤姆对新西兰电台说,“以迈克尔的打法,我相信没有人能追赶上他。前三天他打得非常好,因此没有理由他会屈服。”

  10年前,迈克尔-坎贝尔曾在圣安德鲁斯获得英国公开赛并列第三名。当时新西兰民众也十分关注他的比赛。“我们很高兴迈克尔能够坚持下来,在伤病中恢复过来。”新西兰体育休闲部长马拉德说,“这不仅展示了他高超的高尔夫球技,而且还展示了他大无畏的勇气以及敢于承担的责任心。他最终达到了体育的巅峰。”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坎贝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