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东方国际女子赛上海行 挑战球场选手纷纷忙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0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部42位参赛的国内外女选手,已正式于6月20日开始本次2005年东方国际女子职业赛上海站的练习日赛程。球手们于早晨7:30依序下场练习。对于状况良好的球场,球手表示距离够长,但重要的沙坑及水塘都在攻击方向中造成极大的捆扰,球手必须谨慎地处理才能避免在球道上落入陷井。刚刚结束18洞练习,来自英格兰的球手玛丽艾伦表示大面积的果岭要求攻果岭的准确度,否则,三、四十尺的长推洞洞可见。

  去年北京站代表东方球会获得亚军的球手陈小红在结束18洞练习后表示,天气状况风和日丽,球会看起来很漂亮,打起来也很舒服。在开球前她还遇见去年冠军与她同组的泰雅,两人开心地在练习果岭拥抱问候,并预祝对方赛事顺利取得好成绩。陈小红还说果岭的速度比预期的稍微慢了些,但果岭的质感很好。后九洞的难度较前九洞的大,因为水障碍较多,很容易中招,最好能在前九洞累计分数,后九洞才能安心地进攻。

  中国选手张娜特地由魏京生教练陪同自北京提早三天赶赴上海为赛事作热身准备,备战已久的张娜表示自已正处在极佳的体能状态。而在场地熟悉方面,已在这两天的赛事演练中,取得了相当程度的进展。她表示在第一次的18洞练习中,一场打下了八个小鸟(Birdie),几乎全部的五杆洞都可以二杆攻上果岭,为自己制造争取抓老鹰(Eagle)的机会。而赛事场地的水障碍很可能会是决定成绩的主要因素之一。只要能准确地将球落在水道的狭隘球道中,好的成绩自然不在话下。她对其他球手的建议是,如果能把握机会在所有的五杆洞拿到好成绩,那应会有好的结果出现。在后九洞的果岭中有许多三层坡度的果岭,如果落球位置不好,则坡度的考验就难缠了,还有长草区的长度不长但“够密”,所以在下杆时仍会阻挡杆头的速度,球手还是要特别小心的。

  来自澳洲的球手海蒂(Heidi)单枪匹马自澳大利亚昆士兰省飞抵上海后,就忙着赖在床上调整时差,待精神恢复后就上场热身了。在经过18洞的练习后,对于球场良好的状态表示十分满意。只要开球能够稳当地在理想方向中,取得好成绩并不是相当的困难。果岭的速度也十分的理想。她希望能在第一次的中国比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为她今年底的日巡赛资格赛打下良好的亚洲赛事经验。

  所有球手于6月21日早晨7:30分,分14组依序开始2005年东方名人国际女子高尔夫比赛第一回合赛事。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方名人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