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巴克斯托姆延长赛取胜 圣欧麦公开赛第一次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0:14 新浪体育
巴克斯托姆延长赛取胜圣欧麦公开赛第一次夺冠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瑞典选手约金-巴克斯托姆(Joakim Backstrom)在延长赛中击败英国选手保罗-戴伊尔(Paul Dwyer),赢得职业生涯首个美巡赛冠军。为此,他获得6.66万欧元冠军奖金以及2006赛季一年的豁免期。

  两位选手在72洞结束之后,都以280杆,低于标准杆4杆收杆。巴克斯托姆的成绩为72-70-68-70,而保罗-戴伊尔的成绩为73-68-71-68。

  延长赛第一洞,两人都将球发入左边的长草中,两人都很难拿下小鸟球。本来人们以为两位选手会平分该洞时,保罗-戴伊尔有一推出现失误让巴克斯托姆抓住机会将其击败。

  约金-巴克斯托姆是2004年资格学校毕业的选手,他说:“这个冠军对我来说就是整个世界。我已经获得2006年的参赛资格。我现在可以计划打一些大的比赛了。过去八到九周,我一直在打比赛,可是不少比赛我都必须等电话通知才可以参赛,因为我处于低级别选手中。现在我可以准备每场比赛了。我认为这很重要,因为你必须让自己处于优势地位。”

  曾经获得领先的英国小帅哥希思最后一轮72杆,以281杆(70-66-73-72),低于标准杆3杆获得并列第三名。希思是英国的明日之星。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圣欧麦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