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古森两大失误丧优势 美国公开赛冠军之争现迷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4:11 新浪体育
古森两大失误丧优势美国公开赛冠军之争现迷离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第四轮比赛开始前,古森的卫冕之路被许多人认为是意料之中的事,即便不是那么容易,南非大鹅凭借自己的稳健和冷静也应该能够保证自己不烦错误。

  当地时间6月19日下午3点,第四轮最后一组出发的卫冕冠军古森和本次比赛的黑马戈尔走上了松树丛2号的发球台。在戈尔成功的将球放上球道中央的时候,古森也稳稳的开出了关键一轮的第一杆。一切都那么的正常,虽然距离不是很远,但是古森的这一杆顺利的把球放在球道右侧,此后攻击果岭的一杆位置不是很好,但是随后的两杆足以把球送进洞杯。

  可是问题,谁也不可能想到的问题在第二洞就来了,古森的开球进入长草,第二杆攻击果岭时,白球没能停在果岭上,随着果岭的纹路滚到右后方。第三杆古森试图把球切到旗杆边上,可是2号果岭比较窄,左右横跨的切杆落球的范围小之又小。古森的切杆已经相当不错,可惜力道还是稍稍大了一点,白球滚过了果岭上的分水岭之后又缓缓地向着果岭的另一端前进。古森一贯没有表情的脸上露出了些许苦涩。第四杆,古森把球停在了果岭上,但是此后的柏忌推杆又划洞而过,在这一洞,卫冕冠军一下交出了两杆的优势。

  噩梦来的如此的早,古森没有预料到,所有的人也都不会想到。但是此后真是应验了中国人的那句老话--祸不单行。在球场最短的4杆洞3号洞,古森再次没能保住标准杆。半个小时前还有三杆的优势,而此时只能接受与新西兰选手迈克-坎贝尔并列领先的局面。

  所有的选手从古森的失误中看到了希望,辛格伍兹纷纷抓下小鸟,在总成绩上逼近领先位置。

  艰难的比赛刚刚开始,而场上的局面却发生了翻天的变化。最终的冠军归属将在3个小时后揭晓。

  (晓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古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