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克里默奥查娅争锋LPGA 洛彻斯特比赛两小将生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十八岁的女生保拉-克里默又开始准备冲刺一个月里自己的第二个冠军,在周六的洛彻斯特LPGA赛上她打出了低标准杆五杆67杆的成绩,两杆领先了昨天领先的墨西哥选手奥查娅。第三轮克里默从第15洞到第17洞连续抓下三个小鸟,迅速将成绩提升到低标准杆10杆206杆,而昨天领先的23岁奥查娅则在本轮打出平标准杆的成绩,三轮总成绩低标准杆8杆,排名第二。而第一轮领先选手贝基-摩根则本轮打出71杆,三轮成绩低标准杆7杆而排名第三,罗斯-琼斯则以第三轮67杆的成绩,三轮总成绩低标准杆六杆排名第四。

  克里默在5月23日的时候曾经赢得塞贝斯精英赛上成为LPGA历史上赢得第一个冠军的选手中第二年轻的一个,之后她重返学校参加了高中毕业典礼,“高中毕业了,一切又能重新开始这很不错,我感觉在我生命里的一个篇章结束了。”

  克里默在第三轮比赛里第二洞就首先遭遇柏忌,之后两洞又连续抓下两个小鸟,之后又在第九洞开球把球打到距离洞口四英尺的地方,推下小鸟。到第15洞的时候她又开始进入状态,从这一洞开始她连续推进12英尺,4英尺和5英尺的小鸟推,在最后一洞她虽然把球打进长草,却最终推进15英尺的标准杆,对于本轮不错的成绩,小女生说,“那一推让我今天能睡个安稳觉了。”

  奥查娅则一开始就不太走运,4英尺的推杆在洞口盘旋了一下没进,被迫吃了柏忌。之后她在下一洞抓鸟,然后在第六洞再抓鸟,不过第8洞她错过了小鸟机会。到第15洞的时候她开始遭遇麻烦,一连打出两个柏忌,第17洞的小鸟最终救回一杆,然后结束本轮,“这一轮打得马马虎虎,我希望明天是我的好日子。” 奥查娅本赛季已经三次赢得亚军,在2003年她还是新人的时候她就在洛彻斯特比赛上赢得亚军,不过这一次,冠军才是她的真正希望。

  两名小将争夺激烈的球场上,索伦斯坦并没有出现,她目前正在为下周的美国女子公开赛积极准备,希望在本赛季包揽四大满贯。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