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埃尔斯彻底失去机会 小球迷助辛格取得争冠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所有的人都在强调,美国公开赛最后的冠军要取决于周末的两轮比赛。即使是在第二轮打出77和76的米克尔森埃尔斯,他们的忠实拥趸们也依然认为他们有机会在松树丛球场夺得最后的冠军。

  但是在第三轮比赛结束后,没有人会这么想了,埃尔斯虽然没有前两天的起伏不定,但是两个致命的双柏忌后,大易哥只能以72杆结束自己的第三轮比赛。而期望在松树丛球
场留下美好回忆的米克尔森在完成15洞之后,本轮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3杆。目前两人以高于标准杆9杆的总成绩排名成绩榜49位。

  埃尔斯早早的完成了第三轮比赛,伍兹在北京时间19日凌晨2点才开始比赛。站在1号发球台上,老虎和第二轮一样依然抽出了长铁杆开球,球迷也依然发出送给他热情的欢呼声。与昨天不一样的是,今天的球位比第二轮要好得多,小球在球道右侧跳了两下停在了第一层较短的长草上。第二杆伍兹的球距离果岭还有174码,在反复斟酌之后,老虎还是将球打过头。勉强将球救上果岭后,伍兹没能保住标准杆,第一洞就尴尬的吞下了柏忌。此时的老虎嘴里骂骂咧咧,脸上的表情无比的难看。这个糟糕的开局也预示着今天的一轮比赛不会轻松。

  与这三位天王相比,在倒数第四组出发的辛格就要幸运的多。斐济人的开球和球道技术是使他前两轮成功受平标柱杆的关键,但是没有想到今天的第一杆,辛格却出现了问题,一号木杆开球之后,辛格的球直直的冲向了球道右侧的观众。边上的球迷竞相的用手护着自己的头,白球也没有为难他们,飞过人群的头顶后落在两棵松树下,就在白球即将滚入厚厚的松针的时候,一位小球迷在家长的保护下正好冲到了边上,兴奋得小女孩做出了一个棒球运动员滑垒的动作,顺手抓起了就要停止的白球。

  这一抓可是帮了辛格的大忙,根据规则辛格可以将球尽可能的恢复原来的状态,而恢复原位的小球放在了一块裸露的土地上,边上的松针根据规则也是可以拿开的。这样辛格轻易的将球救上了果岭,虽然没能抓下小鸟,但是成功的拿下了标准杆。如果没有这个小球迷,辛格的小球真不知道会是怎样的状态,即使根据规则可以去除周围的松针,但也绝对没有重新放置的球位好。

  或许第一洞的意外之喜,能帮助斐济人实现在美国公开赛上的第一个冠军?答案当然要等到明天的比赛结束才能知道。

  (晓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辛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