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公开赛热火朝天 美国高球行业股票冷清惨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0:39 新浪体育
美国公开赛热火朝天美国高球行业股票冷清惨淡
球迷现场观战(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公开赛是本周的热门话题,可是在华尔街的高尔夫股票却是冷清惨淡。尽管老虎伍兹米克尔森和维杰-辛格在高尔夫上赚到了大把钞票,可是公开上市的高尔夫公司以及那些拥有这些公司股票的股民们却过着艰难的日子。

  同许多行业一样,过去几年来高尔夫行业也经历了商业循环,九十年代飞速上涨,而在泡沫破灭后却不断下滑。过去十年急着将上市的许多公司现在已经从主要的股票指数中
被清除掉,而活下来的公司也度日如年。

  威斯利资产管理公司的总裁威斯利说:“有许多金钱进入高尔夫行业,但是这些公司的投资者却没有得到真正的回报。”的确美国球场的果岭费看上去要把人吓得目瞪口呆,也让你也会因此觉得这个行业会赚很多钱。可是许多人都不知道要经营一个球场所需要庞大的开支。在美国经营着47家高尔夫球场公司的美洲高尔夫信托公司自从2001年开始就濒临倒闭,处于清盘的境地。1998年,这家公司的股票交易价格曾经超过35美元,可现在在美国证券交易所,你花1.60美元就能买到。

  虽然球具公司种类繁多,可是差不多都不景气,没什么吸引力。Adams高尔夫公司在1998年鼎盛时期上市,当时的价格接近20美元,而现在它却被停牌。Adams高尔夫公司场外交易的价格为1.20美元。

  TaylorMade-adidas高尔夫是Adidas-Salomon公司的下属公司。其母公司在德国进行交易,美国投资者可能很少有购买该公司股票的。Nike高尔夫也大有问题,幸好Nike除了高尔夫还有许多生意,所以其表现不是那么明显。

  有一家将全部精力放在高尔夫上的公司是Callaway。该公司以Big Bertha发球木闻名。1997年,该公司的股票曾上涨到40美元,那一年老虎伍兹正好赢得了美国名人赛。可是现在,Callaway的股票价格只有13.40美元。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国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