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英国小帅哥希思领先次轮 圣欧麦公开赛77人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小帅哥詹姆士-希思(James Heath)在第二轮抓住五只小鸟,没有吃柏忌,打出精彩的66杆,低于标准杆5杆,杀出重围,开始领先圣欧麦公开赛。

  希思两轮的成绩为136杆(70-66),低于标准杆6杆,领先皮鲁-埃德伯格(Pelle Edberg)和爱德伯格-韦伯斯特(Edberg Webster)3杆。上述两位选手总成绩139杆,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二位。

  以法尔多为保护人和经纪人,希思正在打他本赛季的第五场欧巡赛。作为欧巡赛新人,他对于今天的比赛十分满意。“我满意今天的表现,我为自己制造了不少机会,然后又轻松拿下了推杆。”希思说,“没有丢杆总是很好,特别是在这样一个诡谲的球场上。”

  22岁希思本赛季的最大目标是能够取得欧巡赛首胜。这个愿望看来并不是白日梦。威尔士公开赛上,英国人曾打出3杆。而在荷兰公开赛上,他一开始也打得很好。

  淘汰线为145杆,高于标准杆13杆,一共有77人获得晋级。在79个不晋级的选手,路易斯-爱金森(Lewis Atkinson)应该是他们中间最快乐的。26岁的英国人在第17洞三杆洞拿下一杆进洞。该洞设有一杆进洞大奖,为一辆雷诺Modus轿车。要知道圣欧麦公开赛冠军奖金也就6.6万多欧元,末名奖金更是少之又少。路易斯-爱金森少打两轮却赢走雷诺轿车,不乐坏才怪。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圣欧麦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