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伍兹撕战袍破坏果岭 失礼行为险遭美国高协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9:57 新浪体育
伍兹撕战袍破坏果岭失礼行为险遭美国高协处罚
伍兹失误责怪衣服(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在第九洞果岭上留下一大段推杆印记,以发泄他的不满。而当他在最后一洞丢掉小鸟短推离开果岭后,他又大骂了一句脏话。

  的确,星期五对于老虎伍兹来说真的有点不顺。他经常奏效的推杆在这一轮都不听话,丢掉了太多小鸟球机会。尽管如此,他打出71杆,高于标准杆1杆之后,仍处于冠军争夺圈中。

  这一轮看上去有些沉闷,但并不缺少八卦的东西。在第二洞,老虎伍兹叫球童威廉姆斯拿起剪刀剪开了他的球衫。原来老虎伍兹觉得衣服不太合身,影响了他的挥杆姿势,另外就是天气太热了,汗水浸透了球衫。“因为衣服总是紧贴着我。我在流汗,我想我胖了一点。”老虎伍兹这样回答道。

  当时的情景的确让大家赏心悦目,可是接下来的情况就让美国高协的官员不太满意了。在第九洞,老虎伍兹从果岭前方推球,可球冲过洞口12英尺。接下来,他又没拿下那记推杆。当老虎伍兹急速向洞杯走去的时候,他恼怒地两只手握住推杆,在果岭表面大力地拉,结果推杆在果岭上留下一条几英尺长的痕迹。“我当时对自己的表现太不满意了。第一洞,我的推杆冲过了6英尺,接下来又过了20英尺,还有一推过了10英尺。”老虎伍兹后来似乎也害怕被处罚,在完成推杆后又回头过来恢复果岭的平顺。他随后以一种幽默的语调来解释自己的行为:“我把果岭弄毛躁了,我回去,又把它抚平了。”

  老虎伍兹不打算就这个问题向美国高协道歉,但是美国高协也不打算为这个问题对他进行处罚。在一份申明中,美国高协表示这只是老虎伍兹第一次犯,不是严重犯规。美国高协表示规则禁止选手为了测试目的而在果岭表面滑动推杆。但是老虎伍兹显然不是出于该目的,他只是太沮丧了。老虎伍兹当时只需要轻轻一击就能把小球送入洞中,他不需要测试果岭。

  老虎伍兹的推杆真的是有问题,也难怪他在离开18洞果岭的时候会大声咆哮,骂脏话,缺乏球场应有的礼节。他说:“我真是太想拿一个小鸟推了。”

  尽管如此,当老虎伍兹总结本轮比赛的时候,他仍很乐观。“如果拿走那两个三推进洞,我也会在标准杆之下。”老虎伍兹说,“这并不太糟糕。”

浏览详细成绩表 浏览美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伍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