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韩国高尔夫人口增加 04年行业总产值增加12.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四,韩国休闲行业咨询公司(KoLe)公布数据称:韩国的高尔夫产业总产值(不包括球具以及服装)在2004年增加了12.6%,而原因主要是由于该国的高尔夫人口增加。2004年,韩国高尔夫产业总产值达到了2.7万亿韩圆(约等于27亿美元)。

  韩国休闲行业咨询公司宣称该国196家高尔夫俱乐部去年总共录得1.96万亿韩圆的销售收入,而3222家室内及室外的练习场则录得7620亿韩圆的销售收入。

  私人俱乐部仍占了高尔夫俱乐部销售的大头,为1.71万亿韩圆,而公共球场和军方球场的销售收入则分别为1887亿韩圆和630亿韩圆。

  “由于高尔夫人口的增加,国内高尔夫市场每年都在快速增长。”韩国休闲行业咨询公司的总裁说。该总裁同时呼吁减免这些高尔夫俱乐部的税收,以便他们能降低俱乐部的入门费用,从而进一步提升这一行业。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