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轻松征战美国公开赛 哈灵顿要为欧洲人夺取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0:23 新浪体育
轻松征战美国公开赛哈灵顿要为欧洲人夺取胜利
哈灵顿与球童商谈(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今天美国公开赛将在松林2号球场开战。而欧洲选手哈灵顿将“藐视”这场比赛。也就是说,他将在这个球场里度过轻松的四天。

  藐视大赛已经成为他的习惯,但实际上并丝毫没有放松。这位33岁的爱尔兰名将,从周二开始就努力练习了,他希望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能很好地适应球场、进入一个良好的竞技状态。而在他之前七次的参赛经历中,有三次进了前十名。

  “我是那种人,希望在周二的时候就把一切都准备好。”哈灵顿说,“在开始比赛之前我总是会屈寻找我的弱点,然后去克服。这会让我更有信心。这已经成为每次比赛之前、尤其是大赛前所必须的事情了。”

  但是他想改变一些事情,他要用“藐视”来打败对手,赢得比赛。

  “每次我藐视这个比赛的时候,我就会比较轻松的发挥高水准,从而赢得比赛。在那样的状态下,我打得总是不错!”而在2005赛季里,哈灵顿的成绩还是不错的。三月赢得了本田精英赛,好像从那以后,他开始运用轻松战术来打球了。在新奥尔良的赛场上夺得的并列第九的成绩也是此战术运用取得的成果。而上周他放弃了参加博斯顾问精英赛,为美国公开赛热身。也许,有一个充足的时间为大赛准备对他来说是更必要的。

  对于这个爱尔兰人来说,美国公开赛很重要,不仅仅是因为这是大满贯。更重要的是在1970年托尼-杰克林之后,就没有欧洲人赢得过这个比赛。如果他今年赢了这个比赛,那无疑将成为欧洲的明星,带给欧洲人莫大骄傲与欢欣。

  “说句实话,松林球场挺像欧洲球场的,他们都是22-24码的球道,整体风格来说,也都有点粗犷。”哈灵顿补充说,“你知道它早晚都会来的,我们欧洲人去赢得这个美国公开赛。”

  话里的信心让人对哈灵顿将有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易天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哈灵顿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