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南方体育:我对高尔夫的态度 不喜窥私眼见为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7:19 南方体育

  南方体育的朋友邀我写关于高尔夫方面的稿件,我觉得至少有两个原因,一是我很无聊地在高尔夫球会工作了,二是基于第一个原因勾起了他们窥私癖———那帮有钱佬是不是真的生活糜烂?

  所以我先声明,我肯定要让大家失望。因为:

  第一,虽然我百无聊赖地投身于高尔夫行业中,但那只是生活所迫。如果跳脱衣舞可以比现在多挣两倍的钱,那我就去跳脱衣舞。所以,我对有钱人的实质生活并没有那么大的热情,他们又不给我钱,我和他们完全没有关系,那我能提供的只有道听途说。

  第二,虽然我每天上将近10个小时的班,每天看3-5本高尔夫刊物,并且偶尔会打一场球(因为太便宜了,我打一场18洞的球只要100蚊RMB!),但我的生活重心仍然不在球会。

  在哪呢?见笑了,在一款游戏上———征服者(帝国时代2),我每天回家就上浩方或者QQ对战平台上和一帮SB对干,顺便说一句,我老婆加入了一个帝国战队,并且荣升为“形象代言人”,我一直怀疑,战队只是认可她的形象代言人的资格,不太可能从水平上考量,当然,我的疑问只会深深地埋在心里,也不打算去问。

  第三,我也不那么热衷于窥私了。因为我已经不再有狗仔队的心态,要知道,挖空心思地去追寻一件事,会内伤的,长此以往,会死的。八卦的心态要有,不过可以转向看别人八卦,轻轻松松挺爽的。再说,有我这种人,南方体育才有市场,不是吗?

  另外,我本人对高尔夫不甚了解,任何一个高尔夫球版编辑都要强过我,毕竟这是他们的工作嘛。但我坚信,我仍然可以提供一些比较有趣的见闻给各位,眼见为实。

  我可以先提供几个基础信息:

  一、高尔夫球场无靓女。如果有人硬要跟我说魏美圣之流是靓女,那我没话说。你亲眼见过吗?如果一个女人在烈日下每天暴晒超过5个小时,皮肤黑得像夜色,虽然健康,但总不会靓吧。是的,泽塔·琼斯和辛迪·克劳馥也打高尔夫,但有一点你要明白:1,人是会变丑的;2,人是要作秀的。作秀!懂吗。

  二、高尔夫球会无靓女。正常在球会7个小时,5个小时在球场或者在去球场的路上,1个小时在吃饭,半个小时洗澡,会员并不在意球会是不是有靓女,球会几乎不需要靓女。另外,就算有靓女,能呆多久?早让人家包走了。

  三、赌球在高尔夫运动中很普遍。80%以上的会员打球都在赌,金额不一,有赌100块一场的,也有100万一洞的,大部分在玩,小部分当职业了。这跟足球不一样,足球赌球坑了广大球迷,业余高尔夫纯属自娱自乐,赌得天昏地暗跟别人也没关系。

  其他的,我以后再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