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不担心老婆担心美国高协 米克尔森惧怕再次崩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0:43 新浪体育
不担心老婆担心美国高协米克尔森惧怕再次崩盘
米克尔森也想夺冠(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米克尔森警告美国高协不要把105届美国公开赛搞得像去年一样,再制造一次闹剧。

  辛纳科克山第七洞给诸多球员留下难忘的记忆。那坚硬的果岭根本停不住球,轻轻温柔的一推也会将球推下山坡。天气预报称:今年美国公开赛举行期间将是艳阳如火,不会下雨。也就是说松树丛球场很可能又是一次磨难。

  “很可能18洞都像辛纳科克山第七洞一样。”米克尔森当地时间星期二说,“这并不是不可能。我对此有些偏心。我期待着这样的事情发生,因为每个人都击不中果岭,我很容易进入冠军争夺圈。有这样好一个机会,我可不反对它在本周发生。”

  米克尔森警告今年的获胜杆数要比1999年美国公开赛高很多。1999年的比赛,米克尔森获得第二名,只落后已故斯图尔特一杆。斯图尔特72洞成绩为279杆,低于标准杆1杆。“我认为今年的获胜杆数要比1999年美国公开赛高很多,因为那一年下了雨,而今年没有雨。”米克尔森说,“如果球场干起来,打哪里都像今天我们打得一样,我估计获胜杆数要高于标准杆几杆。”

  朱利叶斯-波罗斯(Julius Boros)拥有当代美国公开赛获胜最高杆数纪录,为293杆。朱利叶斯-波罗斯1963年在布鲁克林乡村俱乐部(The Country Club in Brookline)打出这样的杆数。如果要平这个纪录,选手必须打出高于标准杆13杆。

  切杆和短杆技术对于松树丛的龟背果岭来说非常重要。米克尔森恰好是这方面的好手,可是他承认只要稍微犯一点错,小球就会多滚20英尺,甚至滚出果岭。“果岭是如此紧凑,在那片区域有许多沙。草纹总是不受球员的控制。”米克尔森说,“这给击球带来了更高的难度。”

  今年米克尔森唯一不用担心的是妻子。1999年的比赛,他叫球童带上BP机,只要妻子艾米一生产,他随时会退出比赛。那可是他第一次当爸爸。

  “让我的孩子本周来到这个小镇上真是我的一大乐事。”米克尔森说,“我们会向女儿阿曼达告诉她出生的事。对她来说,来到我们那些年一直谈论她的地方应该很有趣吧。”

  1999年的比赛,斯图尔特拿下20英尺推杆,保平标准杆打败米克尔森。艾米一天之后生下了阿曼达。米克尔森认为斯图尔特即使没有拿下那一推,星期一有18洞延长赛,他也有可能会输比赛。

  “我也许会离开。”米克尔森说,“当我们发球出去的时候,她的羊水正好破了,因此我会回去照料她。”艾米比赛周的那个周六就腹痛,但是她就止住了。米克尔森认为即便他进入延长赛,妻子也会给他电话通知她的情况。“如果她的羊水破了,我想她会打电话的。”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