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伍兹11月将亮相上海 老虎迫不及待参加比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9:17 解放日报
伍兹11月将亮相上海老虎迫不及待参加比赛(图)
  “老虎”伍兹前天在美国派恩赫斯特进行练习,备战将于本月 16日在此举行的高尔夫美国公开赛。

  新华社 /法新

  本报讯(记者龚洁芸)“高尔夫之王”泰格·伍兹将于11月10日登陆上海,参加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汇丰冠军巡回赛”。这将是“老虎”首次在上海参加正式的世界排名赛。

  本次冠军巡回赛是世界高尔夫运动史上首次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冠军锦标赛,这一赛事云集了世界上最优秀的高尔夫选手,除泰格·伍兹以外,欧巡赛、亚巡赛、PGA澳洲巡回赛和阳光巡回赛的获胜者也将前来参赛。此外,8位中国优秀选手将应邀和世界顶级选手同场竞技。伍兹说:“我迫不及待地想参加在中国举行的此次比赛。世界最好的选手聚集在一起比赛就像是一次盛会,我期望能为中国观众带来乐趣。”

  本次赛事的奖金总额达500万美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伍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