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博思顾问赛行为失当 萨巴蒂尼发表申明表示歉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32 新浪体育
博思顾问赛行为失当萨巴蒂尼发表申明表示歉意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在博思顾问精英赛上发生慢打事件后,南非选手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发表申明表示歉意。

  博思顾问精英赛最后一轮,罗里-萨巴蒂尼与本-克瑞同组,两人由于耗时太多被裁判盯上。事实上,这一组主要是因为本-克瑞打得较慢,而不是罗里-萨巴蒂尼。罗里-萨巴蒂尼对于被裁判盯上很不满意,行为上也有所表露,致使观众给他一片嘘声。

  “为了澄清当前的形势以及很好地准备美国公开赛,我在这里对博思顾问精英赛发生的不幸事件予以道歉。”罗里-萨巴蒂尼在申明中说,“我对比赛的节奏十分不满,这种事情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有泛滥的趋势,可我的行为就不正确。关于这件事,我已经同本-克瑞和美巡赛攀谈过。现在整个事件已经烟消云散了。本和我仍是好朋友,我们已经计划在不久的将来一起打练习轮。我希望尽所能继续支持美巡赛、赞助商、所有的球迷以及慈善事业。”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博思顾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