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老虎伍兹迪玛科同组 美国公开赛演绎名人赛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7:55 新浪体育
老虎伍兹迪玛科同组美国公开赛演绎名人赛决战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将与英国公开赛冠军托德-汉密尔顿同组出发,征战下周在北卡罗来纳州松树丛2号球场举行的美国公开赛。

  当地时间星期五,美国公开赛前两轮的出发表公布。古森、托德-汉密尔顿将与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赖安-摩尔(Ryan Moore)同组。赖安-摩尔在四月份举行的美国名人赛上获得并列13名,是所有业余选手中名次最高的。赖安-摩尔卫冕NCAA锦标赛个人冠军没有成功,
只获得并列第五名。事实上美国公开赛冠军、英国公开赛冠军和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分在同一组一直是美国公开赛的传统。下星期四,这三位选手将在美国东部时间7点55分出发。

  美国名人赛冠军老虎伍兹将与美国名人赛亚军迪玛科分到一组。与他们同组的还有莱德杯队员卢克-唐纳德。老虎伍兹如果赢得本届比赛,他将持平本-侯根的纪录,两次同年赢得美国名人赛和美国公开赛。

  南非选手埃尔斯也同一位英国公开赛冠军同组,他就是雷奥纳德。另外一位选手则是日本第一:丸山茂树。世界第四米克尔森与莱德杯成员辛克和世界排名第八亚当-斯科特同组。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国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