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点击2005年北京高博会 金利来推陈出新格调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在中国国际贸易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共有一百五十多家国内外知名厂商参加了展览活动。参展物品涉及到高尔夫球具、服饰、用品、高高尔夫球车、高尔夫纪念品、高尔夫室内训练器材等等。中国国际高球博览会由于前三届的成功发展,品牌知名度逐渐扩大,很多知名高球企业都趁此良机展示他们的新产品,寻找新的市场和合作机会。

  穿着运动休闲服已成为国际流行的大趋势,所以此次博览会的高尔夫服饰展出就成为参展观众最为关注的一个部分。金利来集团在这次展会中推出了最新的goldlion ports&casual系列休闲服饰,以迎合顾客不断转变的生活方式。

  goldlion ports&casual系列休闲服饰是以高尔夫运动为主要设计元素,并结合运动、休闲概念的服饰系列;蜕变的全新形象设计,注重运动的活力与阳光气息。商标设计柔和中国神话中的麒麟和西方独角兽的吉祥物作为全新图案,象征国际服饰与本土文化的和谐结合。此外,goldlion ports&casual形象店的设计以蓝绿、亚银、原木等三个元素为主,寓意绿茵运动、球杆、科技及回归自然的森林感觉;同时突出曲线美态,这在新店的衣柜设计上可见一斑,衣柜还采用大量的透明物料,以增添店内的空间感及休闲格调。店内以白色为主色,给人以充满光线与和谐的感觉;射灯平均分布在天花上,配合衣柜背板后反射墙身的灯光,使店内渗透柔和舒适的气氛。

  值得一提的是,goldlion ports&casual系列首度推出女装服饰,以充满阳光色彩的粉色小T恤为主,融合女士们娇柔个性,突出鲜明、充满朝气的设计主题。此外,本系列十分体贴地为情侣们设计了情侣装束,相信定能成为爱好高尔夫的情侣们双双驰骋球场的最佳战衣。

  结合中国市场的需要,除了革新店铺的设计外,金利来集团的服饰款式也不断推陈出新,对产品严格选料,精心制作,力求做到高品质、中价位,易为广大高尔夫球爱好者以及懂得享受生活的人士所青睐。品牌特聘首位出战美国PGA职业巡回赛的中国职业高尔夫选手张连伟为代言人,与产品互相辉映,同时为goldlion ports&casual系列踏上国际高坛迈出了一大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