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信朝向业巡赛上海站7月开战 报名工作即日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5: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竞赛日程 点击下载报名表

  一、主办单位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二、联合主办单位

  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

  三、承办单位

  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

  四、竞赛时间

  2005年7月17日-21日

  五、承办球场

  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西佘山塔弄口;电话021-57798088)

  六、竞赛项目

  男、女子组个人比杆赛

  七、参赛资格

  (一)参赛选手必须是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身份并符合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业余球员身份规则”中规定的业余球员。

  (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特邀国内优秀青少年选手男女各三名参赛。

  (三)其余名额分配给各地方高尔夫球协会,应由各方高协出具参赛人员名单,并加盖协会印章(此项分配之名额不得转让)

  1、 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 20人

  2、 北京市高尔夫球协会 10人

  3、 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 8人

  4、 云南省高尔夫球协会 5人

  5、 福建省高尔夫球协会 5人

  6、 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 5人

  7、 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 5人

  8、 广西省高尔夫球协会 3人

  9、 天津市高尔夫球协会 3人

  10、四川省高尔夫球协会 3人

  11、江苏省高尔夫球协会 3人

  12、重庆市高尔夫球协会 2人

  13、山东省高尔夫球协会 2人

  14、辽宁省高尔夫球协会 2人

  15、大连市高尔夫球协会 2人

  16、贵州省高尔夫球协会 2人

  (四) 不在上述名单内的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可报一人参赛。

  (五)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推荐的选手。

  (六)承办单位可推荐5名的参赛选手。

  (七)除第六条(二)(三)款的选手外其他参赛者按报名时间先后,总人数达144人时截止。

  八、竞赛日程及方式

  (一)竞赛日程

  练习日: 7月16日 下午15:30以后球员练习

  7月17日 下午15:30以后球员练习

  7月18日 上午11:00之前球员练习

  报到时间: 7月17日 下午14:00-17:00

  配对赛: 7月18日12:00—17:30嘉宾、球员配对赛

  比赛日:7月19日 第一轮预赛

  7月20日 第二轮预赛

  7月21日 决赛及颁奖仪式

  (二)比赛办法

  比赛为三轮54洞个人比杆赛,根据每名选手在三轮中的总成绩,排定个人的名次,杆数少者名次列前。如男子组参赛人数少于45人时将不设淘汰线,如人数多于45人经前两轮决出前45位选手(含第45位及并列)进入决赛;如女子组参赛人数少于15人时将不设淘汰线,若不超过40名(含40名)时,经前两轮决出前15位选手(含第15位及并列)进入决赛,如超过40名时,经前两轮决出前20名选手(含第20名及并列)可进入决赛。

  比赛中如第一名的总成绩相同,将在第十八号洞进行“骤死式” 逐洞赛决定名次。第二、三名成绩相同时则以最后一轮的成绩较佳者名次列前,若仍相同则以决赛轮后九洞成绩较佳者名次列前;如仍然相同则以决赛轮最后一洞开始逐洞倒计数的方式决定,成绩较佳者名次列前。如仍相同则采取抽签的方式决定名次。

  (三)录取名次及奖励:男、女子前三名及单轮最佳成绩奖并予以奖励。男子组前十名和女子组前六名的可获得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颁发的证书,

  九、执行规则

  比赛采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的,由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批准的2004年最新版的《高尔夫球规则》以及竞赛委员会制定的当地规则。

  十、裁判员及工作人员

  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统一委派。

  十一、报名和报到

  1、 报名方式:点击下载报名表,各选手在填写完个人资料后将表格传真或邮寄到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所填写的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有效。

  2、 各参赛单位的选手应于2005年7月8日下午17:30分前将报名单向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报名,额满(144人)为止。

  3、 参赛选手必须在2005年7月17日下午14点到17:00之间到比赛地点向组织委员会报到。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及时报到者,必须事先通知组委会,无故未按时报到者,按弃权处理。

  十二、经费

  1、 参赛费为每人400元,报到时交纳,由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统一收取。

  2、 参赛选手的往返交通费、食宿费、球童费等各项费用自理;云南移动站中获得男、女子前三名的选手免交报名费及住宿费。

  3、 赛前一周7月11日至15日前往球场练球,费用为390/18洞;16日至18日练习日、19至21日比赛期间下场收取150元/18洞/人的球童费。

  4、 20周岁以下(即1985年7月21日以后出生)的选手免交报名费;报名者必须在赛区报到时出示身份证以证明年龄。

  十三、积分排名

  参加本巡回赛的男、女选手所获得的积分将纳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设立的“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员积分排名”系统。

  十四、交通

  比赛期间组委会安排接、送机大巴时间安排如下:

  7月17日下午13:00 分别从浦东机场、虹桥机场发车到球场;

  7月21日下午17:00 从球场发车前往浦东机场、虹桥机场;

  从17日开始有往返于球场和酒店之间的穿梭巴士,具体时间将以通知的形式张贴在球会及酒店的的公告栏。

  *从浦东机场到酒店车程约一小时四十分钟(打的士车费约250元)

  *从虹桥机场到酒店车程约一小时十分(打的士车费约150元)

  *从火车站到球场车程约50分钟(打的士车费约130元)

  十五、赛事指定酒店

  大众国际会议中心(准四星),距球场10分钟路程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赵昆路(佘天昆路1515号)

  订房电话:021-57795555转8168 销售部陆先生(订房时请报比赛的名称)

  房价:300元/晚/间/含早餐 (双人间、单人间)

  十六、气候

  7月份上海较炎热、气温通常在30度以上、有雨水,请做好防晒措施及带备防雨工具。

  十七、本规程的解释权属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市崇文区体育馆路五号 深圳市福田区特区报业大厦28层A区

  电 话:010-67162167 电 话:0755-83515985;83515976

  传 真:010-67117897 传 真:0755-83516777

  联系人:李 勇、宋亮亮 联系人:黄诘浈、邱岳华、苏海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信朝向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