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LPGA锦标赛首轮无表现 韦伯十年期满终入名人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凯莉-韦伯一天之内最短的一推却意义最为重大。

  LPGA锦标赛第一轮,30岁的韦伯在最后一洞推出两英尺的标准杆,最终以高标准杆两杆的74杆结束了这一轮,当球掉进洞里发出清脆一响的时候,韦伯自动就成为了世界高尔夫名人堂的一员。

  这一轮的结束意味着这个已经拥有6个大满贯冠军,30个LPGA巡回赛冠军的韦伯获得了入选名人堂的最终资格,“那感觉真棒,我好多年前就开始等这一天,而这一天终于来到了。”

  在2000年美国公开赛上夺冠之后,她就已经赢得了入选名人堂所需要的27点积分,之后她等待的就是LPGA满十年的经历。在表现出自己巨大的兴奋情感之前,她冷静的说,“我已经等了很长时间,思考和明白自己做到的那些成绩。”

  她是唯一赢得全部新旧大满贯的选手,包括了2000年的纳比斯科锦标赛,2000到2001年的美国公开赛,2001年的麦当劳LPGA锦标赛,1999年的du Maurier精英赛,和2002年之后取代这场比赛的新大满贯英国公开赛;每年至少赢得一场以上的LPGA比赛。

  LPGA主席泰-沃陶对韦伯的评价同样很高,“你将作为最优秀的高尔夫选手别历史记载,并不仅仅是女子高尔夫球手。”

  在LPGA锦标赛第一轮的比赛中,韦伯与老朋友梅格-马龙和第一轮的领先者劳拉-迪亚兹同组,之后当她推进最后一球的时候,两位球手都走上来给她祝贺的拥抱,“她们今天陪我一起打,我很开心。”韦伯说。

  韦伯在前九成绩是低标准杆一杆,但之后第10洞遭遇柏忌,最惨的是标准杆三杆的第12洞,她竟然打出7杆,最后在第15和第17洞抓下两个小鸟,然后顺利进入名人堂,“我一直很希望我今天的成绩能够保持在标准杆左右,但我很难集中精神,我也说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但真的很想努力打好,给自己一个夺冠的机会。”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LPGA锦标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