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五虎将霸占领先榜 荷兰公开赛布罗德赫斯特居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0:20 新浪体育
五虎将霸占领先榜荷兰公开赛布罗德赫斯特居首
瑞典球员尼斯特伦(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五位选手:保罗-布罗德赫斯特(Paul Broadhurst)、亚当-格鲁姆(Adam Groom)、亨利克-尼斯特伦(Henrik Nystrom)、康斯塔诺(Gonzalo Fernandez-Castano)和范德沃克(Guido Van der Valk)都于当地时间星期四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取得荷兰公开赛首轮领先。

  总奖金150万欧元,荷兰公开赛这个欧洲大陆最古老的比赛之一在希尔维苏姆高尔夫
俱乐部举行。这个球场难度相对较大,球道窄,长草长。五位选手中,也许只有布罗德赫斯特感觉最舒服,因为他看到教练鲍勃-托兰斯(Bob Torrance)与他的努力终于有了成果。

  总是觉得自己下挥杆不够连贯,39岁的英国选手4月份刚赢得了葡萄牙公开赛。他希望尽快将这个问题解决,现在看起来已经取得了一定成效。

  保罗-布罗德赫斯特开局取得两只小鸟,结束时也一样,也连续抓下两只小鸟。“虽然最近我的挥杆稳定,可我对意大利和亚顿森林的成绩却不满意。因为我在头两天都有上佳的表现,可后两天又下去了。”保罗-布罗德赫斯特说,“我同教练鲍勃-托兰斯交流过这个问题。我们决定应该做小小的调整。三周前,我们正在做这样的调整。到现在,我已经能将这种调整带到高尔夫球场上来了。调整并非完美无缺,我仍在努力。这种调整让我觉得有些陌生,但是好杆就是好杆,希望坏杆不要太糟糕。我们努力让这种调整稳定下来。但是任何新的事物一开始都觉得有些怪怪的。数据证明我的发球并不是最直的,但是我仍打出66杆,所以我真的蛮开心。”

  今天对于挑战巡回赛成员亚当-格鲁姆来说也是高兴的一天。亚当-格鲁姆最近一段时间在亚巡赛上征战,他很害怕本周不能参赛,因为他在替补球员中排16位。可是有足够多人退出,26岁的澳大利亚人终于出现在荷兰公开赛的场地上。“今天非常好,我推杆相当不赖。”亚当-格鲁姆说,“我在最后一洞丢掉了一个短推杆,但这是我今天犯下的唯一一个错误。如果我推杆不好,我今天也许连标准杆也拿不下。”

  值得本土球迷骄傲的自然是范德沃克。这位选手最近也在亚洲征战,今天五只小鸟一个柏忌。“在你家人和朋友面前比赛自然很舒服。”荷兰人说,“比赛真的很好。我住在这个球场以北,只需要35分钟的车程。有一周呆在这里真好,我在外边比赛的日子太多了。”

  卫冕冠军大卫-林恩本轮成绩为70杆,平标准杆,位于并列24名。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