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LPGA锦标赛首轮争夺激烈 美女暂时超越索伦斯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09:16 新浪体育
LPGA锦标赛首轮争夺激烈美女暂时超越索伦斯坦
古尔比斯(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麦当劳LPGA锦标赛上,第一轮选手们的争夺就相当激烈,比赛尚未完全结束,并列领先的就有三人,LPGA第一美女纳塔莉-古尔比斯,劳拉-迪亚兹和劳拉-戴维斯都以67杆并列第一,而以68杆暂时落后的选手中也都是非常有潜力的高手们,安妮卡-索伦斯坦,保拉-克里默和另一位来自韩国的LPGA新人Sung Ah Yim。

  与索伦斯坦同组作战的古尔比斯在最后五洞连续打出五个小鸟,在最后一洞推进一
个18英尺的小鸟推之后,最终实现了领先。两人都从后九出发,而索伦斯坦一开始凭借自己在第11洞和第13洞的小鸟实现了领先,之后在进入后九之后她在第一洞又抓小鸟,在第四洞再抓小鸟,索伦斯坦平稳以68杆结束本轮。在布勒岩石球场的五杆洞,大姐大似乎始终无法进入状态,除了在11洞抓鸟之外,其他五杆洞全部以标准杆收尾,“我要是能在五杆洞上打得好一点就好了。” 索伦斯坦在结束本轮的时候说。

  和她同组的古尔比斯在前九洞打得并不是非常理想,从10洞到第18洞她遭遇一个柏忌一个小鸟,第14洞她连续三推遭遇柏忌,之后第16洞她打回小鸟。到第一洞的时候她推进小鸟,之后第三洞又遭遇柏忌,而从第五洞也就是她本轮的第14洞开始,她忽然进状态,第5洞和第六洞先后都是十英尺的小鸟推,之后第七洞推出五英尺,第八洞两推抓鸟,“我开球一直都能打上球道,之后就一直有抓鸟的机会。”在LPGA以美貌胜于球技闻名的古尔比斯至今依然在期待她的第一个LPGA冠军。

  古尔比斯后来的出色表现最终赢得了索伦斯坦的注意,后者在最后一洞失去了小鸟机会,最终落后一杆,“她的结尾相当不错。” 索伦斯坦开起了玩笑,“我也想打得更好,感觉好像是要较劲,‘我要打给你看,你比我年轻,可是我的推杆也不赖。’。”

  古尔比斯本赛季的表现相当不错,在今年至今她参加的11场比赛里,她四次进入前十,上周她在ShopRite精英赛上的成绩是第九。

  三十岁的劳拉-迪亚兹从前九出发,一开始就遭遇柏忌,但之后第二洞救回小鸟,从第六洞开始连续的三个小鸟让她的成绩低到低标准杆三杆,之后进入后九,从第13洞开始她又连续抓下三个小鸟,原本可以打得更好的她在第17洞遭遇柏忌。最终以67杆并列第一。和她非常类似的是劳拉-戴维斯,同样是第一洞柏忌,第六洞开始连续三个小鸟,不过后九中戴维斯的抓鸟相对就分散了些,分别在第11洞,第15洞和第18洞抓鸟,最终以相同的成绩进入领先阵营。

  竞争对手克里默和大姐大并列第四,第一个走上LPGA锦标赛的小女生魏圣美同样不甘示弱,在前九洞两个柏忌两个小鸟平标准杆之后,后九抓下了三个小鸟,最终以低标准杆三杆的69杆,并列第七。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索伦斯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