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华彬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严彬博士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20:44 新浪体育

  严彬博士介绍

  华彬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

  红牛集团董事局主席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

  中华慈善总会荣誉会长

  泰籍华侨严彬博士于1984年在泰国创办了华彬国际集团,在二十年的时间里使华彬集团成长成为一个集国际贸易、物业经营管理、体育文化产业、旅游休闲度假、功能饮料为经营主业的跨国集团公司。

  严彬博士于1996年创建的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中国最大、实力最强的功能性饮料的第一品牌,囊括了中国功能性饮料80%的市场份额。

  严彬博士创建的北京华彬庄园绿色休闲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简称华彬庄园),规划占地总面积6000亩,正在成为世界成功人士的沟通交流的高端平台。

  华彬国际大厦地处东段长安街的CBD的黄金地带,占地面积10800平方米,总建筑规模53000平方米,云集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

  北京沃德兰乐园有限公司全资投资的沃德兰乐园将与华彬庄园共同形成北京中央休闲旅游度假区(CRD)的核心区域。

  严彬博士早在1993年就于广东深圳创建了名商高尔夫球会。

  严彬博士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同时还是一位爱国华侨,他现任中华慈善总会荣誉会长,对中国的慈善事业和公益事业寄予满腔热情。严彬博士还是一位社会活动家,对推动中泰两国的政治、经济、文化的交流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