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八大名将挤爆国会乡村 斯科特埃尔斯双双盼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2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排名前十位中的八人都将出现在本周的博思顾问精英赛上,这样盛大的参赛阵容在其它的美巡赛中是不可想象的。只有伍兹不为之所动,老虎依然坚持着自己在大满贯赛前一周必定休战的习惯没,世界前十的选手中还有大卫-汤姆斯选择和老虎一同休战。这一切都是因为比赛场地场地的改变,让这样一场比赛呈现出了只有在大满贯赛事中才可能看到的情况。这个球场就是国会乡村俱乐部的蓝色球场,美国公开赛的常客,最近的一次是在1997年,而2011年美国公开赛又将回到这里。

  “在这里能勾起对大满贯赛的回忆,”米克尔森说道,“2011年回到这里参加美国公开赛对于大家来说真是令人兴奋的期待,在蓝色球场比赛的感觉真是不错,随时都有置身大满贯赛的感觉。”

  加西亚今年是首次参加博思顾问精英赛,上周缺席了纪念高球赛的西班牙小子把精力都放在了蓝色球场上,狭长的球道、粗厚的长草、窄

  小的果岭,以及最最有名的17洞半岛形果岭和它前面的下坡状球道都在等待着他的挑战。

  “球场的后9洞真是令人恐惧,”加西亚在职业-业余配对赛后说道,“1997年美国公开赛的情景我还历历在目,那时我只是个观众,所以有机会来这里比赛我当然是不会放过的。能在这样一个历史悠久的场地上打球,我想谁也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

  “南非大鹅”古森下周就要踏上美国公开赛的卫冕征程,因为国会乡村俱乐部,南非人也第一次登上了博思顾问精英赛的参赛名单。“所有的选手都希望有机会在这样的场地上经常比赛,”古森说,“我觉得在这里比赛是对自己球技的很好检验,要在这里夺冠,你不能犯一点错误。”

  因为球场,加上下周就是美国公开赛,博思顾问精英赛成为同级别赛事中吸引冠军球员最多的一次,“本周出现在这里的球员中,大概有10几个人通常在大赛前一周是选择休息的,”今年美国名人赛亚军迪马科说,“但是由于是在国会乡村俱乐部,大家都觉得是对自己状态的一次最好的检验。”

  按照计划,博思顾问精英赛明年就将回到艾文内尔TPC球场;但是,出现今年这样盛大的场面后,赛事组织者、美巡赛官员以及赞助商等等所有的人都在犹豫是否还照计划行事。而目前看来,最愿意回到艾文内尔TPC球场的应该是澳大利亚小将亚当-斯科特,因为他的冠军是在那里拿下的,“回到艾文内尔TPC球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斯科特说,“但是蓝色球场真的不错,我想这周的卫冕之路肯定是异常艰难。”

  实际上在国会乡村俱乐部举行博思顾问精英赛,更合适的卫冕冠军也就是蓝色球场的卫冕冠军应该是南非大易哥--厄尼-埃尔斯,1997年的美国公开赛真是埃尔斯在这里第二次登顶美国公开赛,“那时我只有27岁,但是仿佛就像是昨天,”埃尔斯说,“我还能清晰地记得当时自己打出的球,当我在18洞果岭上推进最后一杆时,那时的心情应该是自己有史以来最激动的一次。”

  (晓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斯科特新闻 全部埃尔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