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LPGA锦标赛赛前球员各自忙 有人兴奋有人怀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走向名人堂

  LPGA锦标赛第一轮对于凯莉-韦伯来说意义非凡,当她把球推进布勒岩石球场第18洞的球洞里的时候,这个曾经赢得过30个LPGA冠军的选手就将成为世界高尔夫名人堂的一员。

  这是30岁韦伯的第十个LPGA赛季的第十场比赛,她进入名人堂需要满足的最后一个条件,虽然毫无悬念,但韦伯却非常兴奋,“我很兴奋,我好几年前就知道我要在每年至少打10场比赛满足这个条件,这不象赢得比赛那么难,但当它最终实现的时候,我还是很开心,这毕竟是官方上的正式的让我满足了进入名人堂的条件。”

  “那会让我开始回首往事,我对我做到的一切心存感激。”

  韦伯是LPGA历史唯一一个拿下所有新旧大满贯的选手,2000年赢得纳比斯科锦标赛,2000和2001年赢得美国公开赛,2001年赢得LPGA锦标赛,1999年赢得当时的大满贯du Maurier精英赛,之后女子英国公开赛取代了du Maurier精英赛,2002年她又赢得了英国公开赛。在LPGA巡回赛上她每年至少夺冠一次。

  同样,她还有机会在自己的场原本就意义重大的大满贯上创造一个冠军,不过她却非常平静,“我希望自己能打好,无论结果怎样,这毕竟是大满贯。我最大的心愿是让自己打得快乐,当然我也希望自己能夺冠。”

  怀念过去时光

  当别的球员都开始在球场上练习的时候,英科斯特正忙着搬家,她从她租的球场附近的公寓里搬出来,原因是房间里热水加热器和空调都坏了。“昨天晚上热水加热器爆炸了,然后空调系统也停了。”英科斯特说,“如果是冬天也无所谓,但现在天热,我想我还是搬家吧。”

  新球场新环境加上一点意外,英科斯特难免就怀念过去了,过去在都彭球场比赛的时候,她就住在Malvern的朋友家里,生活的很是舒服。而到了新球场,她说她开始怀念过去那种舒服的感觉了,“我很怀念过去,这种感觉好像是你穿惯了的旧鞋子,它很适合你。”

  不过无论新球场怎么不习惯,英科斯特还是面对着激烈的争夺,她之前已经在1999年和2000年赢得过两个LPGA锦标赛冠军,而目前她的目标是第三个。

  小魏的大满贯后遗症

  参加大满贯英国女子公开赛带给小女孩魏圣美的一个后遗症是她很可能来不及参加之后的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将于8月1日在亚特兰大开始,刚好是英国女子公开赛结束后的第一天。

  唯一可行的方式是小魏在当天晚上就飞回亚特兰大,而她目前却订不到当晚的航班,“很难,我们打算等比赛开始的当天,到了英国之后再去看看有没有票。我们是下午到英国。我还在考虑这件事,但机会估计很低。”而目前人在LPGA锦标赛上,小魏也只能暂时把心思放在明天的比赛上。

  而根据美国高尔夫协会称,小魏可以在她的开球时间前宣布退出。

  小魏目前已经打本赛季的第一场大满贯纳比斯科锦标赛,当时并列第14,目前她正在LPGA锦标赛上准备自己的第二场大满贯,她同时还得到了英国女子公开赛的参赛外卡,而本月晚些时候的美国女子公开赛,她也已经获得了参赛资格。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LPGA锦标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