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LPGA锦标赛新球场挑战艰难 众明星备战赞誉有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8:06 新浪体育
LPGA锦标赛新球场挑战艰难众明星备战赞誉有加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索伦斯坦周二走上了麦当劳LPGA锦标赛的新赛场布勒岩石(Bulle Rock)球场的时候,她顿时喜欢上了她看到的一切。

  “非常难,”对于这个起伏的拥有八年历史的彼得-戴伊球场,大姐大索伦斯坦说,“这是非常适合举办大满贯的球场,在这里你一定要发挥得非常全面才能最终获胜。”

  球场的难度很可能成为索伦斯坦战胜其他对手的关键,而赢得本周的LPGA锦标赛则是她本周的巨大目标,因为只有如此,她才可能得到一年之内包揽四大满贯的机会,“大家都知道我的目标是什么,”索伦斯坦说,“我觉得当你公布了你想要做什么的时候,等那些事情到来的时候,一切就都更容易了。”

  而这个长度为6488码,标准杆72杆的球场除了受到大姐大的喜爱之外,同样也受到了别的球手的关注。其中包括了克里斯蒂-科尔,虽然她曾经在之前的LPGA锦标赛场都彭球场赢得过全美青少年比赛,并且认为都彭球场是她“永远最喜欢的球场之一”,“我喜欢都彭球场,但布勒岩石也很不错,这是个非常非常难的球场,大力球手在这里并没有什么优势,反倒是那些打得近但是准一点的选手会容易些,在这里打球,你一定要想好每一杆。”

  科尔说大部分来到这里的球手都和她一样有同样的感受,“都彭球场带给我们很多的回忆,我们看着LPGA锦标赛离开那里,都感到很难过,但当我们来到布勒岩石球场的时候,我们同样充满了期待,我们期待着在这里比赛,争夺最后的冠军。”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LPGA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