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状态调整不到位 埃尔斯博思顾问精英赛要找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南非选手埃尔斯回到了他取得大满贯赛头衔的场地,他希望在这里的激烈争夺能让他尽快找到节奏,以迎战即将到来的美国公开赛

  总奖金500万美元的博思顾问精英赛今年迁移到了国会乡村俱乐部。这个历史底蕴丰富的球场曾经于1997年举办过美国公开赛。那一年的比赛,埃尔斯以一杆的微弱优势击败蒙格玛利夺冠。

  “真高兴能又回到这个伟大的球场。”埃尔斯说,“对于我来说,这里充满了美好的氛围。记忆真是太美好了。我还记得在比赛中是如何打的。我现在的状态还可以,只是没有把一切融合在一起。希望本周我能将这一切搞掂。”

  埃尔斯在美国名人赛上获得并列47名,今年赢了三场比赛,但都不是在美巡赛上。上一周在菊野山村,南非选手没能成功卫冕,而且成绩也很糟糕。在美国名人赛之前,埃尔斯没有参加比赛,而在美国公开赛之前,他则准备参赛。“现在需要让我进入竞赛状态。”埃尔斯说,“这一赛季真是起起落落。我真的期待能在美巡赛上取胜,我很焦急呢。”

  埃尔斯也赢得过1994年美国公开赛和2002年英国公开赛,但是就属1997年美国公开赛最激动人心。“虽然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但是好象就在昨天。”埃尔斯说,“当时我充满了激情,也许那是我最饱含感情的一次。那真是我人生中的大日子。”

  埃尔斯和蒙格玛利在17洞发球台上用三号木发球,两人都上了球道。埃尔斯五号铁将球击上果岭,留下12英尺距离。“那是我一生中击出的最好一杆。”埃尔斯笑着说,“我这么久了依旧记得那一杆。”埃尔斯随之两推拿下标准杆,蒙格玛利等着18洞的一组推完了才推自己的一杆,苏格兰人没有推入拿下标准杆,结果就是这一杆褫夺了他的桂冠。

  35岁的埃尔斯欢迎比赛场地又来到了国会乡村俱乐部。不过他估计这个球场比八年前起来更短,惩罚性更低。“在那之后,技术有了很大的进步。球场打起来更短了。这对我们很好,但是我不知道这是否对球场有好处。”埃尔斯说,“这是一个老式的野兽,你必须在这里咬紧牙关。”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博思顾问精英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