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赚小钱没意思打小孩屁股有意义 听金熊闲话家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9:51 南方体育

  文:尼克劳斯 编译:艾柯

  没事别去修指甲

  1972年我赢了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之后差一点赢了英国公开赛。那一年很多人跑来问我,我怎么在PGA上打得那么好。然后我很兴奋地从苏格兰回到家,因为太兴奋了,所以
我特意去剪了个头,甚至还去修了个指甲,老天,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修指甲。结果我的右手食指在这次唯一的美容里被感染了,最后不得不去做了个手术,疼得很厉害,所以我的手裹着个大包。后来我去打PGA锦标赛的时候,这个手指都不能用。那次我打了第13名。后来我明白一个道理:有的时候压力本身并不是件坏事,但修指甲绝对不会起到缓解压力的作用。

  时刻准备开飞机

  当我乘坐直升飞机的时候,我总是坚持要两套控制装备,我总觉得这样一旦飞行员有什么事情发生时,大家还能有求生的机会。我并不是飞行专家,但我觉得我有足够的能力和经验让大家平安回到地面上。我觉得人生最恐惧的事情就是想到你对一些事情毫无把握。

  只赚小钱没意思

  21岁时,我一年赚了24000美元。在那个时候,对一个孩子来说,这是一大笔钱。我靠卖保险赚了12000美元,靠给一个公司打工赚了6000美元,靠陪那个公司的客户打球又赚了6000美元。但我想如果当时我一直坚持这样生活下去,我现在的日子一定很惨。我后来决定转职业的时候并不是因为钱,因为当时我其实一点也不缺钱,要知道我第一套房子只用了22000美元,我所追求的一直是想要和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们较量,打最强大的比赛。

  打小孩屁股有意义

  有人说打小孩的屁股是绝对不应该的,这对我来说很荒谬。当然我不是说我支持狠狠揍他们,但是在偶尔愤怒的时候象征性给他们点教训是应该的,而且这很容易让他们知道你的观点。并不是疼痛让他们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而是你当时的愤怒和不开心的事实让他们印象深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尼克劳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