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公开赛选拔赛打出59杆 布朗及21名球员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8:51 新浪体育
美国公开赛选拔赛打出59杆布朗及21名球员过关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欧灵-布朗(Olin Browne)找到美国高协的官员询问他该怎样退出美国公开赛选拔赛,因为他觉得第一轮的73杆已经让他没有机会。幸好,他最终改变了主意。

  欧灵-布朗需要打出非常神奇的一轮才有机会,没想到他最后的三洞小鸟加老鹰加老鹰,竟然打出了59杆。为此他同另外21名球员一起在木山乡村俱乐部(Woodmont Country Club)毕业,获得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我询问积分员退出比赛有什么手续吗?”欧灵-布朗当地时间星期二说,“如果我选择退出,我可不愿意与美国高协发生冲突。最后我觉得不打这一轮不太妥,我想每打一轮都是一个学习的机会。”欧灵-布朗73-59只让他落后领先者J.P.哈约斯(J.P.Hayes)3杆。

  由于雷暴的原因,选拔赛延迟了。在木山乡村俱乐部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有阿默三世(Tommy Armour III)、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以及PGA锦标赛前冠军史提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

  亚特兰大的东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选拔赛也因为天气的原因延迟。美国业余锦标赛前冠军库查(Matt Kuchar)第二轮打出66杆,以微弱优势获得六席中的一席。领先者是德瑞克-布朗(Derek Brown),他的成绩为65-66,总成绩131杆,低于标准杆9杆。

  欧灵-布朗从来没有打出过59杆,但是这里仍有一条坏消息。这个59杆还没有打破球场纪录。五年前,丸山茂树在这个球场参加美国公开赛选拔赛时曾经打出58杆。无论如何,这两位的成绩都不能进入记录本,因为选拔赛不是美巡赛官方比赛。

  两度在美巡赛上夺冠,欧灵-布朗觉得他只要能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就有机会进入延长赛。前九洞打出30杆,他觉得希望来了,因为他知道后九洞的五杆洞他能打得很好。16洞,他的3号铁没有上果岭,不过他却成功拿下一只小鸟。从17洞球道上,距离111码,欧灵-布朗直接将球击入洞中,拿下一头老鹰。18洞,欧灵-布朗3号木从259码之外将球击上果岭留下25英尺距离。他成功推入老鹰推。“我以为是58杆。”欧灵-布朗说,“我的数学有问题。”

  当地时间星期二,还有两场选拔赛要进行,一场在堪萨斯城,一场在坦帕。这之后156人的阵容将完全决定。

  其他在木山乡村俱乐部获得参赛资格的球员还有:大卫-邓汉(David Denham)、克雷格-巴洛(Craig Barlow)、詹姆士-迪斯克尔(James Driscoll)、克林特-简森(Clint Jensen)、罗布-拉舍尔(Rob Rashell)、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奥马-乌勒斯提(Omar Uresti)、布莱奇曼(D.J. Brigman)、今田龟二(Ryuji Imada)、约翰-马林格(John Mallinger)、大卫-吴(David Oh)、李-威廉姆斯(Lee Williams)、迈克尔-普特南(Michael Putnam)、伊安-雷加特(Ian Leggatt)、大卫-赫恩(David Hearn)、弗兰克林-兰哈姆(Franklin Langham)和马修-厄维瑞(Matthew Every)。

  东湖过关的其他选手则有:简森-戈尔(Jason Gore)、凯西-惠特伯格(Casey Wittenberg)、阿龙-巴伯(Aaron Barber)和斯科特-帕乐尔(Scott Parel)。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国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