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可能创造两个历史 索伦斯坦步步进逼四大满贯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索伦斯坦将要面对2005年她最大的一个目标:赢得全部四个大满贯。手上已经有了第一个大满贯,她现在将要做的是第二步:卫冕自己曾经二连冠的麦当劳LPGA锦标赛。索伦斯坦之前已经赢得了本赛季的第一个大满贯纳比斯科锦标赛,当时她以八杆的优势轻松挫败对手。

  而想要实现四大满贯的愿望,希望就在这一次的麦当劳LPGA锦标赛上,在去年和前
年她已经赢得过两次的比赛上,她原本有着非常大的竞争优势,不过今年赛场的变化却让她面临全新的环境,这次的比赛将第一次搬迁到Bulle岩石乡村俱乐部举行。“我期待着新的挑战,”索伦斯坦说,“我希望在新的球场打几场练习,琢磨琢磨这个新球场,这毕竟是大满贯,我希望自己能在这个比赛里表现出色。”

  这一周如果能够顺利夺冠,索伦斯坦将创造两个历史。

  第一,她将成为LPGA历史上第一个在大满贯上三连冠的选手。曾经有三名选手曾经尝试过在LPGA锦标赛上赢得三连冠,最后一次尝试的人是2001年的英科斯特,但没有一个人曾经成功。不过索伦斯坦本人之前只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尝试卫冕三连冠,当时她赢得1995年和1996年冠军,但1997年以失败告终。

  第二,她将成为自从1986年的Pat Bradley以来的第一个在一个赛季内赢得连续前两个大满贯的选手。当年Pat Bradley也是最接近实现四大满贯的选手,她当时赢了纳比斯科锦标赛,LPGA锦标赛和du Maurier Ltd.精英赛,但遗憾的是在美国公开赛上她只排名第五。到目前为止只有两名选手曾经在一个赛季里赢得所有大满贯,但因为当时LPGA还没有建立四个大满贯,因此她们无法成为一年内包揽四大满贯的选手,她们分别是1950年的Babe Zaharias,赢得当年全部三个大满贯,1974年的Sandra Haynie赢得当年两个大满贯。

  除此之外,这一胜还将让她拥有九个大满贯头衔,成为LPGA选手中赢得大满贯数量第五多的人,“我知道那些历史,但我更想要做的是赢得大满贯,”索伦斯坦说,“我相信我可以做到。打个比方来说,很显然我很希望自己能打出54杆,但我只能打到59,但同样,这也创造了记录。我知道理想是什么样的,但有些事情,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够做到可能实现的事情。”

  冠军奖金二十七万美金,150名LPGA一流高手,全场除了索伦斯坦之外还有LPGA奖金榜排名第二的选手克里斯蒂-科尔,还有LPGA本赛季的新人王保拉-克里默,以及众多的历届冠军们。与索伦斯坦挑战大满贯的梦想一样,这些一流的选手们同样期待着挑战大姐大的机会与过程。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索伦斯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