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遭诅咒伍斯南终崛起 塔蒂尼仍领先威尔士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9:59 新浪体育
遭诅咒伍斯南终崛起塔蒂尼仍领先威尔士公开赛
老将伍斯南终崛起(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伍斯南职业生涯一共拿到29个欧巡赛冠军,可是最后一个已经是8年前的事情了。明天,他决心出来好好打一打,扫除身上被下的诅咒。

  伍斯南本轮在罗马大道球场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达到200杆(64-68-68),低于标准杆7杆。伍斯南同两位西班牙选手西蒙尼斯(70杆)和莱拉(Jose Manuel Lara,67杆)、以及卢克奎恩(Jean-Francois Lucquin,69杆)共同位于第二位,落后领先者意大利
选手塔蒂尼(Alessandro Tadini)一杆。塔蒂尼本轮只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3杆,但是他就以199杆(65-62-72),低于标准杆9杆稳住了领先位置。

  今天的比赛变得相对艰难,卷风和阵雨让所有球员打起比赛来都十分辛苦。伍斯南开始的三洞连吃三个柏忌,不过接下来15洞他就拿下四只小鸟,没有再丢杆。

  1997年以来,伍斯南就没有再夺冠,他解释说自己遭了某人的诅咒才会这样。伍斯南是在参加迪拜沙漠精英赛时被人诅咒的。“那一年我在迪拜见到一个人(催眠师)。”伍斯南说,“那人要我与他合作。如果我不那样做,厄运就将伴随我。接下来,我一直就没有赢过比杆赛冠军。”

  那一赛季,伍斯南赢得了威尔士公开赛,而且在英国PGA锦标赛获胜,因此他没有相信那个人的话,也没有同他合作。自从这以后,伍斯南就没有赢得过比杆赛冠军,他唯一一个冠军出现在温特沃斯,他赢得了2001年世界比洞锦标赛。

  “我再也找不到那个家伙解除诅咒了。”伍斯南笑着说,“我不知道他怎样了。他是不是同一家高尔夫杂志合作,从此不知所踪。我并不关注他说的一切,我不信这些东西。”

  尽管有这些无聊的噱头,伍斯南就有很强劲的表现,有可能在他的故乡再次赢得冠军。还剩18洞,只差一杆,伍斯南准备使用交手握杆法来处理推杆。“我在第一洞丢掉了2英尺的推杆,之后决定使用交手握杆法。”伍斯南说,“尽管我感觉不太舒服,但是我推得还不错。这给我很大信心,觉得自己最后一轮有希望。经过前三洞后,我感觉很不舒服,但是我们威尔士人的顽强作风终于出来了。”

  塔蒂尼正在追索他第一个欧巡赛冠军,他今天虽然打得不是太好,可却稳住了阵脚。意大利人本轮有四个柏忌一个双柏忌。“12洞过后,我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5杆。我很高兴,自己能扳回来两杆。我开局不好,这给我很大压力。我一生中只有两到三次领先欧巡赛。我推杆很糟糕,如果我能取胜,我将非常开心。”

  本轮比赛的最低杆数为65杆,低于标准杆4杆,由英格兰选手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和澳大利亚选手特里-普莱斯(Terry Price)打出,他们的名次都大幅跃升。他们两人都从并列40名上升到了并列第七名,只落后领先者3杆。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威尔士公开赛新闻 全部伍斯南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