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伍兹决战等低分 福瑞克好心情球迷签名要一送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六的纪念高球赛上有很多选手打出了低分,而老虎伍兹却并不是其中的一个。伍兹在本轮打出了低标准杆一杆的成绩,最后以208杆并列第十的成绩进入关键的决赛。距离并列领先的汤姆斯、卡普雷斯、巴特-布莱恩和斯鲁曼有四杆之差。

  很多选手打出好成绩,有八名选手在第三轮打出66杆或更低的成绩,充分证明了一点:如果老虎伍兹想要赢得冠军,他就必须打得更低更好,“就现在的情况来看,任何人都
可能赢得最后的冠军,我的感觉是,有很多人忽然就跳出来了。”伍兹说,“很多选手都可能在最后一轮打出好成绩,让我感到有点希望的是,我同样也属于那些在明天很可能会打出好成绩的球员。”

  不过从伍兹在纪念赛历史上的表现来说,情况不容乐观,他唯一的三次冠军分别是在1999年,2000年和2001年。而最后的两次夺冠都是在球场暴雨的情况下发生的,而问题是,这一周的菊野山村球场滴雨未落。提到球场上的低分乱飞,伍兹认为原因在于果岭,“果岭很柔软,而表面又很光滑,如果二十英尺的推杆你没推进,你都会有种罪恶感。”果岭的接纳性很强,因此比较容易把球攻上靠近旗子的位置,“我希望明天运气能好点,如果能够打出和今天最好成绩差不多的一轮,我希望那足够夺冠。”

  如果伍兹能够在决赛的时候打出吉姆-福瑞克本轮的64杆,情况也许会有所好转,早出发的福瑞克在后九洞一开始就连续打出六个小鸟,“我很少打完九洞的时候有这样想着,‘我把该抓的杆数全部抓到了。’,但今天当我结束后九的时候,我就这么想的,我想我怎么努力也不能把这九洞打的更好一点了。”

  目前三轮总成绩210杆的福瑞克并列在第17位上,而当他结束精彩的一轮之后,两个年轻人走上来索要他的签名,他一边签名一边看了两个人一眼,然后停下来问了一句,“你们两个好象跟了我十八洞对么?”,两个年轻人点头,然后本轮打出好成绩兴奋着的福瑞克忽然把帽子摘了下来,签了个名,送给他们说,“这个也给你们了。”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伍兹新闻 全部福瑞克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