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岛内选手将首次赴大陆 参加国际女子职业高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4: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三日电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承办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赛将于本月十九日至七月五日开幕。中国台北选手首次到大陆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是中国首次国际女子职业高尔夫三站联赛,总奖金额近一百万元。在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旗下的东方上海、东方厦门及东方北京球场举行。届时将有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中国台北、中国大陆近六十名选手参加。

  本次比赛还特地邀请中国台北女子职业选手,由中国台北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LPGA理事长蔡丽香带队,蔡还将参加北京一站的比赛。二00四年北京站冠军泰雅(TayaBattistella)将再次参加今年东方名人女子职业赛以期卫冕冠军。届时,中国海峡两岸女子职业选手和来自美国的女子职业选手将再次亮相东方球场,为高球爱好者上演精彩赛事。

  二00五年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赛是中国目前女子高尔夫总奖金额最高、参赛外国选手最多、最具国际化的赛事。

  二00五年是高尔夫运动进入中国的第二十一个年头,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高尔夫赛采用三站联赛的比赛形式是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历史上的首次,这样不仅为中国女子职业选手提供了更多更集中更有挑战性的比赛机会,也是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提升中国女子高尔夫职业比赛形式的一次极具勇气的大胆尝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