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投资125万英镑 皇家古典俱乐部筹建巨型测试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家古典俱乐部计划投资125万英镑在圣安德鲁斯兴建球杆及小球测试中心。中心计划明年开放,它的兴建将帮助皇家古典俱乐部更好监管美国之外球具技术的进步情况。

  测试中心的资金来自于皇家古典俱乐部2004年的经营性收入。去年他们的收入为525万英镑,该收入已经列在第一期财务报表中了。去年,皇家古典俱乐部的收入正式与会员的
收入剥离开来。

  昨天皇家古典俱乐部的秘书长道森在皇家伯克戴尔球场说:“我们计划在圣安德鲁斯兴建测试中心。我们在这一领域已经做了一定工作,我们写信给小球制造商,要求他们制造飞行距离更短的小球以备测试。”

  道森同时证实皇家古典俱乐部花了197万英镑在高尔夫发展项目上,另外向其基金会捐出了160万英镑,还有251万英镑是管理费用。到2010年,皇家古典俱乐部计划在英国公开赛的收入中总共拿出5000万英镑回馈这项运动。

  虽然皇家古典俱乐部现在的经营状况良好,他们仍做了大量的储备,现在大约有2000万英镑。而他们的计划是7000万英镑。皇家古典俱乐部认为当时尚改变,英国公开赛不再赚大钱的时候,这笔钱可以应急。

  “我们的经营状况良好。我们再有两年储备情况就完全安全了。”道森说,“主办业余赛事以及管理这项运动大约要花400万英镑。按照今天的收益,我们完全能支付着400万英镑。不过我们仍需要7000万英镑做储备。这只是我们的谨慎保守做法。我们知道电视转播的情况总是处于浮动中。”

  道森解释说所有运动的电视转播费都没有几年前那么乐观。另外国际电视转播费用因为美元汇率的波动又受到了影响。在英国,英国公开赛今年和明年仍与BBC签定转播合同。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