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老虎爸爸厄尔病情稳定 观战美国公开赛基本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0:15 新浪体育
老虎爸爸厄尔病情稳定观战美国公开赛基本无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说他爸爸厄尔已经接受了放射疗法,现在癌症的险情已经度过,可是他仍不能前往松树丛观看老虎伍兹参加美国公开赛

  厄尔-伍兹四月份参加了美国名人赛,可是没有在球场上出现。当老虎伍兹披上第四件绿茄克时,老虎伍兹忍不住哭出声来,表示这件绿茄克要献给父亲。

  “爸爸不能像以前那样多出门旅行了。”老虎伍兹说,“他需要放轻松。奥古斯塔已经让他很疲惫了。”

  上个月,老虎伍兹回到加里福尼亚去见他的父母,然后用飞机将他们送到拉斯维加斯参加他的慈善音乐会。

  虽然癌症的险情已经度过,老虎伍兹表示父亲要恢复起来就没有那么快,因为厄尔已经越来越老,而且还有一些不能纠正的坏习惯。

  “爸爸已经‘高于标准杆一杆’了,他已经73了。”老虎伍兹打趣地说,“更重要的是……爸爸不是特别留意自己的身体。他仍大口大口地吸烟,而我们也没有办法。爸爸对每件事都很固执。这已经严重伤害他,可是我们也只能将就他。”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国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