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威尔士公开赛次轮领先 塔蒂尼决心为AC米兰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9:54 新浪体育
威尔士公开赛次轮领先塔蒂尼决心为AC米兰复仇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蒙格玛利认为自己不是评论罗马大道球场最合适的人选,因为他已经以146杆(71-75),高于标准杆8杆,在威尔士公开赛上被淘汰。很显然,黑马塔蒂尼(Alessandro Tadini)是这样一个合适的人选。这位决心为AC米兰复仇的意大利选手打出了罗马大道球场的球场纪录62杆,低于标准杆7杆。

  上一周,对于许多意大利足球迷来说是一个悲伤的日子。在欧冠杯的决赛中,上半
时AC米兰尚以3比0领先对手利物浦,可是下半时英超联队就攻入三球,将比分扳平。比赛最终得以点球定胜负,而利物浦在点球大战中取胜,赢得了让所有欧洲俱乐部垂涎的冠军杯。当时塔蒂尼在温特沃斯俱乐部观看比赛,他说自己并没有掉一滴眼泪。他只是想如何在下一周:威尔士公开赛上打出更好的成绩。

  塔蒂尼本轮打出的62杆不仅是球场纪录,也是他在欧巡赛上的最好成绩。此前,他的最好成绩出现在2003年马来西亚公开赛上,当时他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这样两轮下来,塔蒂尼在罗马大道取得127杆(65-62),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威尔士公开赛2杆。英格兰选手大卫-林恩(David Lynn)本轮66杆,他以129杆(63-66),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第二位。西班牙选手西蒙尼斯再落后一杆,以130杆(63-67),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第三位。西蒙尼斯也是本次比赛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其世界排名为22位。

  塔蒂尼去年曾代表意大利队参加了世界杯,这是他在欧巡赛的第二个赛季。上个赛季,他赢得了哥斯达黎加公开赛,获得挑战巡回赛第二名,成功毕业取得了欧巡赛参赛卡。塔蒂尼在欧巡赛的最好表现也出现在去年,是在圣欧麦公开赛上,为第二名。塔蒂尼在延长赛中败北。该比赛为挑战巡回赛与欧巡赛共同认可的赛事。

  可是今年塔蒂尼的状态却并没有跟随他,几个月前更换教练,他的情况才开始有好转。今天的62杆就是一个明证。塔蒂尼本轮没有一个柏忌,全取7只小鸟,其中第一洞他更是拿下30英尺长推杆。“今天我的推杆非常漂亮。”1994年意大利业余锦标赛冠军塔蒂尼说,“我一共只用了24推,其中包括最后两洞非常精彩的保平标准杆推杆。今天一切事都很顺。”

  大卫-林恩下一周将卫冕荷兰公开赛,当他追寻欧巡赛第二冠时他想应用这些经验。“我知道该如何结束一场比赛,你必须学会应对它。”大卫-林恩说,“我希望这能帮助我冷静镇定。”很显然,西蒙尼斯经验很丰富,这位选手已经拿到了12个欧巡赛头衔,其中2004年就有5个。西蒙尼斯今天到现在还没有夺冠,本次比赛应该是他的一个绝妙机会。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威尔士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