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NBC举行明星赛 乔丹桑普拉斯欢腾雀跃悉数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赞助商当地时间星期四宣布:喜剧明星雷-罗曼诺(Ray Romano)、演员库尔特-拉塞尔(Kurt Russell)以及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同许多名人一样,将于今年夏天首次参加在太浩湖(Lake Tahoe)举行的明星高尔夫球赛。该比赛的正式名字叫“美国世纪锦标赛”,今年已经是第16届,将于7月15日到17日在艾奇伍德-太浩高尔夫球场(Edgewood Tahoe Golf Course)举行,奖金50万美元。

  NBA明星迈克尔-乔丹、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地产大亨唐纳-特普(Donald Trump)、美式足球明星佩顿-曼宁(Peyton Manning)、约翰-艾尔维(John Elway)以及网球明星桑普拉斯则会重返这个为期三天的比赛。

  美国世纪锦标赛有许多体育届的明星参加。NFL、NHL以及NBA的现役及退役球员中就有好些人参加,比如中国体育迷比较熟悉的NBA球员雷-阿伦(Ray Allen)、贾森-基德(Jason Kidd)和克里斯-韦伯(Chris Webber)。

  娱乐届也不少,电视节目主持人卡森-戴利(Carson Daly)、毛里(Maury Povich),电影明星凯文-尼伦(Kevin Nealon)、唐-钱德尔(Don Cheadle)和约翰-欧亨利(John OHurley)都将出席该比赛。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