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澳洲女士第一人 韦伯下周符合高尔夫名人堂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0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凯莉-韦伯(Karrie Webb)下周将符合名人堂的所有条件。继彼德-汤姆森(Peter Thomson)和格雷格-诺曼之后,她成为进入名人堂的又一位澳大利亚人。

  实现职业生涯大满贯的六位女子选手中,凯莉-韦伯是其中之一。不仅如此,她还赢得了LPGA巡回赛规定的五个不同大满贯赛,成为第一个实现“超级大满贯”的选手。凯莉-韦伯早就符合了LPGA巡回赛的其他规定,只有参赛年限不符合要求。

  凯莉-韦伯下一周即将达到在LPGA巡回赛参赛10年的规定,也就是说她届时将满足所有条件。为此,澳大利亚姑娘将成为名人堂第23位女士。

  凯莉-韦伯表示她很高兴自己能与高球届一些伟大名字联系在一起。这些伟大的名字包括:波比-琼斯、尼克劳斯、阿诺-帕尔默、南希-洛佩兹和索伦斯坦。“能成为第一个进入名人堂的澳大利亚女士,我特别骄傲。”凯莉-韦伯说,“与其他的伟大名字联系在一起让我觉得有些自卑。还好在我职业生涯结束之前,我还能书写一些全新的篇章。当你仍将精力全部倾注在比赛中时,你并不想就此回顾自己的一生,尽管获得的奖杯以及照片已经展示出那是多么精彩。”

  今年30岁,凯莉-韦伯将于下周的LPGA锦标赛上度过LPGA巡回赛10周年纪念。四年前,正是在这场比赛上夺冠让她完成了职业生涯大满贯。当英国女子公开赛取得加拿大女子公开赛成为第四大满贯时,凯莉-韦伯又迅速将其冠军纳入自己的名下。

  凯莉-韦伯职业生涯总共赢得了六个大满贯头衔,另外还有24个LPGA巡回赛冠军。去年,她职业生涯总奖金超过了1000万美元。可是近年来,澳大利亚的人状态就开始下滑,LPGA巡回赛的统治地位已经交给了索伦斯坦。凯莉-韦伯最近赢得的Kellogg Keebler精英赛已经是12个月以前的事情了。在2005年的奖金榜上,她名列25位。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