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不为批评蒙格玛利道歉 针对欧巡埃文斯剑拔弩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里-埃文斯(Gary Evans)昨天表示他不用对批评蒙格玛利表示道歉。

  加里-埃文斯在BMW锦标赛举行期间公开批评蒙格玛利在印度尼西亚公开赛上改善球位而没有被处罚。对于这种言论,欧巡赛总裁奥格雷迪十分恼火,要求加里-埃文斯道歉。

  但是赛事委员会主席杰米-思朋斯(Jamie Spence)坚持认为加里-埃文斯不用道歉。
“星期二,我同加里谈过了。他没有道歉,我也没有要求他这么做。我不想让他道歉。这是一个自由的世界。我只是希望成员有什么东西要说的时候,对我们说或者对奥格雷迪说。我认为他批评来的不是时候。我很失望。”

  加里-埃文斯表示欧巡赛许多成员都支持他的意见,不管这是不是真的,亚巡赛方面已经有人开始批评蒙格玛利。事实上,类似的问题在高尔夫比赛中还真的不常见。现有的规定是比赛一旦结束,只要球员不是恶意犯规,他就不会被处罚。对于这一规则,有人表示应该更改,他们认为应该增加24小时甚至48小时以回放以往的录象来检查是否有人犯规。可是也有人认为这样也不公平,因为录象所拍摄的基本上都是那些明星球员。这等于说明星球员犯规人人都可以监视,而那些没有录象的普通球员就可以平安过关。如果这样的规则通过,明显对明星球员不利,显失公平。

  无论如何,现有的规则可以让蒙格玛利平安过关。杰米-思朋斯说:“你不能在赛事结束后取消某位球员的参赛资格。他自己也不能取消自己的参赛资格,将世界排名积分还回来。”所以加里-埃文斯要求取消蒙格玛利的呼声很难得到回应。

  另外一方面,任何体育比赛都强调对总裁判裁决的尊重。印度尼西亚公开赛时,赛事官员没有处罚蒙格玛利,而这之后的赛事委员会以及球员大会也没有处罚他,所以基本上可以说这一件事已经安全过去。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