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六年未出席 迎爱女诞生汤姆斯现身纪念高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卫-汤姆斯在成为父亲之前的几周内,赢得了1997年的四方城精英赛,而现在似乎历史又有了重新演绎的机会,他的妻子即将在三周之后再次成为母亲,而为了庆祝这个尚未诞生的女孩子的到来,汤姆斯期待着同样能够为她赢得一个冠军,而接下来,他还有两个机会,一个是本周的纪念高球赛,而另一个则是两周后的的美国公开赛

  “我太太的预产期是在美国公开赛之后一周的周三左右,我周一结束比赛之后会马
上回家,陪她一起去做个检查,不过如果我走运打进延长赛,没办法赶回去,我们就周二再去检查。” 已经有了一个儿子的汤姆斯对女儿的降生开起了玩笑。

  不过从1999年到现在汤姆斯从没打过纪念高球赛,很多人都知道他不太喜欢这场比赛,而且也不太喜欢球场Muirfield Village的情况,不过在新闻发布会上,汤姆斯却表达得非常含蓄,“我过去五六年都没参加过比赛是因为和我的比赛行程老是有冲突,”之前他参加过三次纪念高球赛,最好的一次,也只排到并列第二十六名,“一般我都是在参加这场比赛之前连续打个五六场,到这场比赛刚好休息一下,不过今年我改变了一下我的行程。”

  他跳过了拜伦-内尔森球赛,然后参加这场他原本很不走运的比赛,到目前为止,他一共赢得了11个PGA冠军,包括了今年的比洞赛,曾经在2001年赢得大满贯PGA锦标赛的他说,这一次,他会努力打好。“我知道过去我错过了很多东西,几年过去了,我发现这个球场很棒,这场比赛也相当不错,我只在这里呆了几天,就可以感受到周围人对这个比赛的兴奋,这让我同样感到很激动。”

  相比之后的美国公开赛,赢得纪念高球赛的难度显然要小些,给自己的小女儿献礼,汤姆斯一定会努力把握这个机会。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