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欧巡赛坚决支持蒙格玛利 世界排名积分不能更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08:47 新浪体育
欧巡赛坚决支持蒙格玛利世界排名积分不能更改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欧巡赛赛事委员会主席杰米-思朋斯(Jamie Spence)宣布蒙格玛利不应该将他的世界排名积分拿出来。这意味着苏格兰人注定将出现在本月的美国公开赛赛场。

  蒙格玛利以微弱的优势刚好达到世界排名第50位,从而获得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很显然,他能达到这样的高度,获得了印度尼西亚公开赛积分的帮助。

  蒙格玛利在印度尼西亚公开赛上将小球的位置放错,可是赛事官员当时就没有对他进行处罚,而随后的赛事委员会也同意放他一马。可是英国球员加里-埃文斯(Gary Evans)就表达了强烈的不满。对于近来对蒙格玛利不利的言论有泛滥的趋势,杰米-思朋斯说:“你不能在赛事结束后取消某位球员的参赛资格。他自己也不能取消自己的参赛资格,将世界排名积分还回来。在当时,科林对自己的球位的确不清楚。我想他非常生气,感觉自己应该早点获得通知。”

  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当时因为雷暴中断,蒙格玛利没有给小球做标志就离开了赛场。第二天,他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小球不见了。蒙格玛利估计了一个球位继续比赛,可是根据事后的录象表明,他所打的那个球位明显容易过原球位。

  “第二天回来,同组球员(贾第和阿特瓦尔)同意科林可以更换一个小球,而裁判认为不应该给予处罚。”杰米-思朋斯说,“扎莫拉是一位值得尊敬的球员,但是他却犯了一个错误。如果我们主裁判中的一人在场,也许结论会很不同。的确,科林犯了规。”

  上周日,各大报章登出了加里-埃文斯对蒙格玛利的严厉批评,欧巡赛总裁奥格雷迪对此十分不满,要求加里-埃文斯道歉。可是根据杰米-思朋斯所说,加里-埃文斯还没有道歉。

  “我估计加里不会道歉。”杰米-思朋斯说,“我不想让他道歉。这是一个自由的世界。不过我认为他批评得不是时候。我很失望。”

  蒙格玛利将参加本周的威尔士公开赛,他评论说:“在亚顿森林的赛事委员会上,我以为事情结束了;在球员会议上,我又以为事情结束了。希望事不过三。”蒙格玛利表示他将奖金捐献出来是出于他不满自己的行为,并不等于承认犯规。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